紫金银行客户经理2023年工作小结

发布 2019-08-16 05:20:00 阅读 5436

个人小结。

2023年各项工作基本告一段落了,一年来我能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按照行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来进行实际操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在这里我总结一下我在这一年的工作情况。

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2023年是紫金农商银行改制以来的第三年,各项规章制度也逐渐完善和健全,我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客户经理更是要及时更新自己的业务知识,所以一年来,我能够认真学习各项金融法律法规,积极参加行里组织的培训及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我认为不但要学习业务知识,还要勤于思考。我们银行地处栖霞山老街,算上我们自己银行总共四家银行,我经常到另外几家银行进行走访,看看他们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质量,这样就能有比较,找出我们的不足,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差别化服务。

二、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我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我的工作主要是银行资产业务,为单位创造效益的同时还要时刻把握业务风险,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给银行带来损失,这就要求我要做好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和贷后检查,调查时要留意细节,还要注意技巧和方法,在维护好存量客户的同时要努力挖掘新的客户,并以专业的业务处理能力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优先获取营业利润的同时实现个人合规工作,保证信贷资金的安全。

三、存在不足。

对维护好现有客户,提高客户数量和质量,提升客户对我行更大的贡献度和忠诚度还有待加强。

四、工作计划。

2023年在工作上的计划,首先是在目前信贷紧张的状况下,努力维护现有授信客户,用好资源,做好客户营销,实现授信额度的使用最大化。其次是,紧紧抓住栖霞山风景区建设的契机,做好中小企业授信营销,力争取得成绩。第三是在目前市场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加强对所有存量客户的检查,做实贷后,切实防范风险。

2023年已经来临,我决心更踏实工作,努力进步。

******

2023年1月15日。

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日志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案例

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日志 银行客户经理营销案例。一个新入行客户经理的旺季营销工作日志。2012年1月4日 2012年的到来,又翻开了我人生新的一页,回想10年入行,经过一年轮岗,去年10月底,我拿着调令来到城中支行公司拓展二部,正式成为一名对公客户经理,兴奋 喜悦 担忧 踌躇 情感历历涌上心头。我从遥远...

银行客户经理竞聘稿

竞聘报告。各位领导 评委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参加行里举行的客户经理竞聘大会。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 提高自己的机会。我叫,现年39岁,大学文化程度,经济师职称,现任中心广场支行个人客户经理。自入行以来,我先后从事过票据交换 会计结算 资金调拨 住房信贷及住房公积金管理,个人金融业务等工作。...

银行客户经理2023年工作计划

银行客户经理2015年工作计划范文 一 充分熟悉完成今年资产量的目标艰巨性。往年,我们团队业绩量做的离目标太远,营销计划的实施中碰到很多的题目。团队在营销宣传当中,没法拿到相应的礼品实物及摹拟品,不能更好的做好宣传计划 银行网点维护方面,因银行业的竞争,对 公司的客户经理,要求太高,对信用及 及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