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消工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04:35:40 阅读 6385

澳能(毕节)工业园发展****。

1、遵守厨房纪律,服从工作分配,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在岗期间要穿戴好工作衣帽并注意个人卫生。

3、树立良好的服务的思想,服务热情、快捷、周到。4、熟悉操作规范、工作标准和服务要求,熟悉消毒柜及各种消毒剂的使用,掌握各种用具、餐具的清洁卫生操作。

5、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按操作规程进行餐具洗涤,做到一洗、二刷、三冲、四消毒、五检查、六摆放,把住餐具卫生质量关,严防病从口入,严防食物中毒。

6、保持洗消间的清洁卫生,做到地面干爽无积水,餐具摆放齐整无歪斜,器皿分类无混杂,垃圾桶加盖无异味,水台洁净无死角。7、保证餐厅地面干净,无水无尘。8、及时清理运厨房的垃圾,确保无积压。

9、按规操作,注意安全,防止工伤、火灾事故。

10、配合厨师做好洗菜等饭菜准备工作,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面点工岗位职责

篇一 面点岗位职责。1 服从面点组长的领导,负责各式点心 小吃的制作,专业知识丰富,技术娴熟。2 严格执行 食品卫生法 防止食品污染,注意食品卫生。3 懂得各种原料及成品的储存保管方法。4 合理使用各种原材料,减少浪费,以控制成本。5 参加店内组织的有关培训,提高自身工作技能。6 参加部门及班组例会...

清洁工岗位职责

一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工作。严守劳动纪律,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二 上班时按规定着装,保持衣冠整洁。文明服务,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三 按下列要求做好责任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1.每日清扫公共场所两次以上,做到门窗 楼梯扶手无灰尘,天花 墙角无蜘蛛网,地面无垃圾 痰迹,瓷砖上无污垢,墙面无球印...

司炉工岗位职责

1 锅炉工是特殊工种,上岗必须携带操作证。2 严格遵守有关锅炉安全操作的规定及各项规章制度,对重点条文要熟记。3 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锅炉安全技术培训及本中心组织的锅炉房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4 熟悉所操作锅炉本体 附属设备的技术参数 运转性能 构造原理及锅炉房系统的情况,熟练掌握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