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说明书 出版发行中心 总经理

发布 2019-09-02 06:02:20 阅读 3324

出版发行中心总经理。

岗位说明书。

1.工作标识。

职位名称:出版发行中心总经理所属层级:职位编号:

所属部门:出版发行中心技术级别:在岗人数:1人。

2.职位总体目标。

作为发行中心的第一责任人全面主持中国青年报的印刷协调和销售工作,保证在原有渠道基础上,建立多渠道的销售体系,实现发行量快速增长。

3.职责。1)负责本部门的制度建设,以逐渐建立起完善的市场运行机制,逐渐提高本部门的市。

场竞争力;2)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年度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

3)组织收集相关信息,及时了解和监督营销战略的执**况4)负责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保证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形成合力,促进报社。

的整体发展;

5)负责本部门内部各部门和员工之间的协调,保证分工明确、分配合理,避免内部竞。

争;6)负责考核本部门员工,保证员工积极性得到充分的发挥。4.工作权限。

决策权限:监督权限:

5.工作联系。

汇报对象:公司总经理督导对象:部门员工内部联系:公司其他部门。

外部联系:报社采编部门、销售渠道6.素质要求。

7.考核关系。

考核人:公司总经理被考核:本部门员工8.考核办法。

见本职位的业绩合同。

编写日期:年月日。

在岗人员签名:直接上级签名:

部门上级领导部门负责人。

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总经理岗位编号 所在部门岗位定员 直接上级工资等级 一级。直接下级 营销总监 行政总监 财务总监 办公室主任 人力资源部经理 采购部经理 储运部经理。薪酬类型 所辖人员岗位分析日期 本职 领导制定和实施公司整体战略,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 领导公司各部门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渠道 负责建设...

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6 提请董事会聘任或者解聘所管辖范围内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 7 对所管辖范围内的经理级以下人员有聘任或者解聘决定权 8 提请董事会决定所管辖范围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 福利 奖惩方案。五 任职资格。1 年龄30岁以上,男,企业管理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 10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2 协助总经理完善各部门的流程体系及相应的规章制度。3 协助总经理调查 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4 负责总经理讲话等各类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 修改 审核工作。5 负责总经理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及临时交办事项的查办落实。6 负责督促检查总经理对各部门的工作部署 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