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员安全责任书

发布 2019-09-04 06:38:40 阅读 8386

西乡街道钟屋小学2010-2011学年度网络管理员。

安全管理责任书。

根据上级安全管理部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园管理“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工作原则,认真实施《深圳市学校安全管理条例》明确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制。钟屋小学教学处主任与学校网络管理员签定安全管理责任书,要求网络管理员履行如下职责:

一、学校内的计算机机房和电子阅览室等互连网上网服务场所,由学校教学处主任为主管领导,网络管理员为具体的管理负责人,并为本单位机房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负完全责任。

二、校内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网络管理员为第一消防责任人,健全消防安全设施,严格检查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三、学校内部的计算机机房和电子阅览室等互连网上网服务场所的计算机要编号并分配固定ip地址。

四、学生上机时要按照分配的编号上机。校内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要做好学生上机记录,并对记录要保留60天,以配合相应部门的检查。

五、网络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要监督和指导学生的上网活动,以保证学生不浏览、不制作、不传播有害信息。

六、严禁学生在校内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从事电脑游戏,特别是非网络游戏,以及网络聊天活动。

七、学校的房产和设备不得用于经营或变相经营网吧。

八、坚持出现安全事故汇报制度,及时如实汇报,不弄虚作假,不隐瞒本部门发生的安全事故和责任事故。

九、积极配合****部门、文化部门、校保卫处的安全整治和调查工作。十、保证遵守学校其他各项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条例。

十。一、如违反上述规定,学校将追究当事人和主管领导、网络管理负责人的责任。十。

二、本责任书一式二份,德育处、网络管理员各一份。自签定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3年7月15日。责任人由于工作变动,离任前应将领导责任移交接交人。

西乡街道钟屋小学(公章)德育处主任(签名):

西乡街道钟屋小学网络管理责任人(签名):

年月日。

网络管理员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1 每天实时监控校园网运 况,定时巡察校园网内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及时做好值班记录。2 每天监控防火墙 过滤网及杀毒软件的运行,并做好记录。3 定时或不定时地检查各办公室电脑使用软件的情况,并做好记录 定时做好校园文档备份及保密工作,不得泄密。记录文档每季度整理一次,并刻录成光盘保存,并根据制度只提供...

网络管理员职责

部门职务直接主管任职人签字。管理部网络管理员部长。版本版次。a版1共1页第1 页受控。岗位职责标准书。页码受控状态。一 目的 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确保各岗位就职人员素质符合公司岗位标准要求 同时,明确岗位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岗位工作标准。二 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管理部网络管理岗位人员...

网络管理员职责

连云港金山中等专业学校。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主要包含三个方面 网络建设 网络维护和网络服务,具体而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 网络基础设施管理。1 确保网络通信传输畅通 2 掌握主干设备的配置情况及配置参数变更情况,备份各个设备的配置文件 3 对运行关键业务网络的主干设备配备相应的备份设备,并配置为热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