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使用说明进销存管理入库管理

发布 2019-09-04 06:34:20 阅读 2310

(图1)

一、 产品入库(图1)

1. 入库仓库。

如果启用了进销存管理中的“多仓库管理”,此处需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具体的仓库。为必选项。多仓库管理的使用方法可参阅“进销存管理——多仓库管理”。

2. **单位。

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如果此次“**单位”发生变化,可根据实际变化进行设置。系统将自动保存此次状态以供下次使用。有效数据范围:不大于50个字符。

3. 产品编号。

产品编号的输入可以选择多种输入设备,如:扫描枪、读卡器、键盘等。其输入过程中可以在右侧提示框中进行选择。

为必填项。不允许输入汉字。有效数据范围:

不大于50个字符。

4. 产品数量。

实际入库数量。为必填项。有效数据范围: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的整数。

5. **类型。

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6. 应支付。

当入库产品和产品数量输入完成后,此金额将自动按照系统保存的平均进价进行计算。如在添加产品时未设置进价,此处需手动设置。设置完成后“平均进价”则被自动计算。

有效数据范围: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9,999,999,999,999的两位小数。

7. 平均进价。

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如在添加产品时未设置进价,此处需手动设置。设置完成后“应支付”则被自动计算。

有效数据范围: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9,999,999,999,999的两位小数。

8. 产品卖价。

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如在添加产品时未设置卖价,此处需手动设置。有效数据范围:

大于等于“平均进价”小于等于9,999,999,999,999的两位小数。

9. 备注。

备注说明。10. 产品名称。

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

11. 产品规格。

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

图2)图3)

二、 管理入库(图2,图3)

1. 查看入库信息。

当有入库信息之后,可单击相应**单位进行查看详细入库信息。

2. 删除入库信息。

选中要删除入库信息相应行的复选框,单击删除按钮。

禁止删除支付未完成的入库信息。

删除未支付的信息前后,需进行入库退货处理。

3. 入库支付。

选中要支付的的信息(信息状态为未支付或支付未完成),单击支付按钮。入库支付的使用方法可参阅下节。

图4)图5)

图6)三、 入库支付(图4,图5,图6)

1. 选择**单位。

选择收款对象。为必选项。

2. 选择计划支付记录。

选择具体需要支付的入库记录。为必选项。

3. 帐套。

如果启用了“财务管理”,此处需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具体的帐套。为必选项。财务管理的使用方法可参阅“财务管理”。

4. 支付金额。

此次具体支付给对方的金额数。为必填项。有效数据范围:大于等于0小于等于9,999,999,999,999的两位小数。系统允许分多次进行支付,最多允许255次支付。

5. 使用预支付。

当此次支付时使用之前预支付金额时需选中。预支付的使用方法可参阅“财务管理”。

6. 完成支付。

当此次支付后剩余未支付金额作为减免费用时需选中。

7. 备注。

备注说明。图7)

图8)四、 管理入库支付(图7,图8)

1. 查看入库支付信息。

当有入库支付信息之后,可单击相应**单位进行查看详细入库支付信息。

2. 删除入库支付信息。

选中要删除入库信息相应行的复选框,单击删除按钮。

五、 入库退货操作。

入库退货”中“退货类型”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误操作退货无需收款。其他相关内容同“产品入库”。

管理入库退货”相关内容同“管理入库”。

退货收款”相关内容同“入库支付”。

管理退货收款”相关内容同“管理入库支付”。

OA系统使用说明部门管理部门项目

图1 一 添加项目 图1 1.项目名称。项目的具体名称。可以重复,但不建议重复。为必填项。有效数据范围 不大于50个字符。2.详细内容。项目的详细内容。为必填项。图2 图3 二 管理项目 图2,图3 1.查看项目信息。当有项目信息之后,可单击相应项目名称进行查看详细项目信息。2.删除项目。选中要删除...

档案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系统运行环境 显示器分分辨率在1024x768以上 windows 9x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建议使用windows xp效果最好。excel.97及以上版本 word.97以上版本 建议使用word2003及excel2003 系统使用 只需将档案管理系统直接复制到硬盘...

作业分发使用说明

田字格 一年级4本,二年级3本拼音生字本 一 二年级各2本读书笔记 三四五六1本四线三格 一年级2本小演草 二年级2本小作文 三年级1本。数学周记 三四五六各1中笔记 科学 品社各1 语文各2 三四五六各4中演草 三四各2大演草 五六各1中外语 三四各2本大英语 五六各2本中作文 三至六各1大作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