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员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发布 2019-09-17 00:04:20 阅读 2351

1、每天实时监控校园网运**况,定时巡察校园网内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及时做好值班记录。

2、每天监控防火墙、过滤网及杀毒软件的运行,并做好记录。3、定时或不定时地检查各办公室电脑使用软件的情况,并做好记录;定时做好校园文档备份及保密工作,不得泄密。记录文档每季度整理一次,并刻录成光盘保存,并根据制度只提供一定部门人员查看。

4、对学校及上级机关文档要根据密级进行保护,对校内教学、办公等文档要求内部使用的,不得任意往外泄露。

5、要努力学习,不断更新自己计算机网络知识,努力提高计算机网络水平,参加各种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学习,提高自己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6、热心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能及时向领导反映本人对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7、有效期为:2023年8月25日—2023年12月20日。本责任书所规定的目标任务与本人的考核挂钩,作为本人评优、晋级、晋职、受奖的重要依据,因工作失误而对学校和学生造成一定损失者,对本人的工作成绩实行“一票否决”,并追究责任人的相应责任。

负责人(签字):责任人(签字):

音三中2023年8月25日。

网络管理员安全责任书

西乡街道钟屋小学2010 2011学年度网络管理员。安全管理责任书。根据上级安全管理部门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园管理 预防为主,教育为本 的工作原则,认真实施 深圳市学校安全管理条例 明确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制。钟屋小学教学处主任与学校网络管理员签定安全管理责任书,要求网络管理员履行如下职责 一 学校...

网络管理员职责

部门职务直接主管任职人签字。管理部网络管理员部长。版本版次。a版1共1页第1 页受控。岗位职责标准书。页码受控状态。一 目的 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确保各岗位就职人员素质符合公司岗位标准要求 同时,明确岗位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岗位工作标准。二 适用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管理部网络管理岗位人员...

网络管理员职责

连云港金山中等专业学校。网络管理人员的工作主要包含三个方面 网络建设 网络维护和网络服务,具体而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 网络基础设施管理。1 确保网络通信传输畅通 2 掌握主干设备的配置情况及配置参数变更情况,备份各个设备的配置文件 3 对运行关键业务网络的主干设备配备相应的备份设备,并配置为热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