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电线电缆招标要求

发布 2019-09-17 00:13:00 阅读 7640

1、电线电缆主要型号。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低烟无卤阻燃电线。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低烟无卤耐火电线。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低烟无卤阻燃电力电缆。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低烟无卤耐火电力电缆。

2、电线电缆主要技术要求。

1、所有电线电缆产品必须按国标cb/t12706-2002设计制造,国标线径偏差不得大于0.02㎜,导体直流电阻符合gb/t3956国标规定。

2、电线电缆应包装完好,绝缘层完整无损,厚度均匀。电缆无压扁、扭曲等现象。线、缆外保护层上打印的中文标识清晰,品种、型号、规格等与实际相符。

绝缘导线的线芯直径误差不大于标称直径的1﹪。

3、铜芯必须是退火铜,电解铜,杜绝使用**铜,杂质铜、合金铜。线径、圆度、纯度、均匀度按国家标准执行。杜绝使用再生塑料,材料配比执行国家标准。电缆的标识必须满足耐擦洗的要求。

4、燃烧性能。

1)卤素气体释放量试验,ph值≥4.3,电导率≤10us/mm。

2)电缆燃烧发烟量试验,透光率≥60%。

3)电缆耐火试验,通过iec60331和gb/t12666.6规定的a类耐火试验。

3)电缆阻燃试验,通过iec60332和gb/t12666.5规定的成述a类燃烧试验。

5、电气性能。

1)工频耐压试验3500v/15min不击穿。

2)90℃时绝缘电阻常数ki不小于3.67mω.km。

3)电缆导体的最高额定温度为90℃。

4)短路时(持续时间不超过5s)电缆导体的最高温度250℃。

3、供货主要要求。

1、使用时间:2023年6月份。

2、应有有效的出厂合格证、试验报告、检测报告、“ccc认证标志和认证证书”、生产许可证以及厂家的资质证明、北京备案及本地复试检测报告等。供货商必须负责完成节能检测,提供合格的检测证明书并承担复试的全部费用。

电线电缆国家标准

一 辐照交联电力电缆 电压等级 0.6 1kv 执行标准 gb t12706.1 2002 辐照交联电缆是利用高能射线轰击聚其分子链中的氢原子排出,于是分子链上产生空隙,相邻的分子链结合在一起形成 c c 交联键,形成了网状的大分子立体结构而构成交联聚乙烯。通过辐照后的交联聚乙烯热性能可达到105度...

电线电缆基本测试方法

国标电线电缆和非标电线电缆有以下几点不同 1 要看。看有无质量体系认证书 看合格证是否规范 看有无厂名 厂址 检验章 生产日期 看电线上是否印有商标 规格 电压等。还要看电线铜芯的横断面,优等品紫铜颜色光亮 色泽柔和,否则便是次品。2 看铜质。合格的铜芯电线铜芯应该是紫红色 有光泽 手感软。而伪劣的...

电线电缆行业分析报告

2011年电线电缆行业分析报告。电线电缆是用于传输电力 传输信息和实现电磁能量转换的一大类电工产品,是输送电能 传递信息和制造各种电机 电器 仪表所不可缺少的基础器材,是中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新型智能电网 新能源产业中必要的基础产品。国民经济绝大多数行业都与电线电缆相关,因此,电线电缆又被喻为国民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