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部部门职责及岗位说明

发布 2019-08-10 02:00:00 阅读 9782

1.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建立和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实现公司项目总体协调与调度。

2. 根据公司经营目标,组织项目计划实施与协调,保持公司人力及技术资源的合理分布和有序流动,为项目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和动态管理服务。

3. 组织实施工程项目管理项目经理责任制和项目成本核算管理。

4. 制定质量工作标准、产品质量检验标准,组织质量管理培训、逐步推进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工作。

编制共4人。

在公司内推行项目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分析、改进;

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源配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项目进程;

项目各阶段控制文档的收集、整理、归档;

负责组织与项目有关的各项目评审,对项目成果作总结评定;

推行项目管理工具,实现项目管理信息化。

负责项目实施阶段的成本预算、成本控制,辅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决算;

保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负责组织对产品、体系的持续改进;

组织编写与质量方针和目标相一致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对现有体系文件进行评审;

监督、管理各部门的质量记录,并对各部门质量策划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负责《年度管理评审计划》的制定,收集并提供管理评审所需要的资料,负责对文件评审后的纠正、预防措施进行跟踪和验证。

编写《_年度内部审核计划》,并组织进行实施。

组织、协调内审活动的展开。

负责组织《客户满意度调查表》,并分析结果制定相应措施;

协助外审工作的展开;

协助参与公司发展规划的拟定、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和公司重大决策事项的讨论;

负责组织公司通用管理标准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协助参与专用管理标准及管理制度的拟定、讨论、修改工作;

配合人力资源部在公司开展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的培训。

完成总经理或副总交办的其他工作。

营销部部门职责及岗位说明书

营销部部门职责。1 项目前期地块市场调研撰写相应的报告 综合分析报告 项目问卷调研报告 市场分析报告 2 负责项目前期产品定位 3 项目整体推广策略和方案 4 组合优化及监控 成本控制 5 活动方案提交及安排 6 各种活动物料准备及制作 7 定期组织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动向 特点和发展趋...

质检部部门职责及岗位职责

部门职责 为保证本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确保及提高产品质量,特制定本工作职责。负责本公司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组织建立和领导质量管理体系,将质检工作层层落实,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负责公司内部质量审核,做好原材料进厂 产成品出厂前的质量抽检工作。审核 ...

运营管理部部门岗位职责说明书

文件名称批准人部门名称下级部门部门价值 无。部门职位职责说明书。实施日期。2011年06月28日。文件编码密级 版次页码。第页 共5页总公司运营管理 人力资源部 党办 监察部。4人。运营管理部。岗位数。4个。上级部门部门人数。为公司总经理和各部门的运营发展 人力资源 日常行政管理提供服务支持,保障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