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部岗位责任制

发布 2019-08-10 01:51:20 阅读 5694

机电部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煤矿机电、运输管理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程》,贯彻落实上级煤矿机电管理工作的文件、指令和指示及企业有关精神。

二、拟定机电、运输、设备管理制度,及各工种岗位责任制操作规程,会同企业安全部门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负责井上下生产运输及生活用电的管理,保证供电安全运行。

四、负责各生产环节设备的选型、安装、运行管理及安全保护,归口管理生产队、组使用的小型流动设备和五小电器和固定设备的管理。

五、负责提升、运输系统的管理工作,组织机电事故的追查分析。

六、负责全矿机电、运输质量标准化和机电各种岗位作业标准化的监查指导等工作。

七、组织机电运输专项检查,跟踪处理职责范围以内的机电隐患。

八、编制机电设备、备品配件购制计划,提出并组织实施,大、中修计划,节假日停产检修计划和全矿各单位用电量的核算。

九、负责组织大型设备、供电系统的技术鉴定和检测检验,设备入井前的登记鉴定、备案、存档工作。

十、参与采掘工作面作业规程,设备布置有关安全技术措施的审查。

十。一、负责全矿大型设备检测和大型设备的检修验收等工作。

十。二、组织部室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活动,配合公司搞好各项活动。

机电部。二o一二年一月。

机电部岗位责任制

1 在公司的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集团公司颁发的机电设备管理办法有关文件,负责制定单位的机电设备管理制度及编制机电设备运行的各种规章制度。2 负责编制并上报机电设备更新 安全措施及大修理建议计划,在集团公司专项资金下达后负责编制实施计划,并按照计划组织实施。3 负责检查下属各公司机电运输安全质量标...

公司岗位责任制

公司工程部岗位责任制。1 在工程部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施工生产的组织 协调 调度和施工技术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贯彻质量 安全体系标准的日常管理工作。2 按公司质量 安全 施工生产的方针 目标,制定并组织实施本部门管理目标 工作计划 管理办法和实施措施。落实本部门岗位职责,指导 监督项目部专业管理工作。...

煤矿岗位责任制

泰普煤业常家梁煤矿。目录。第一章矿领导岗位责任制 1 第一节矿长岗位责任制 1 第二节安全副矿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2 第三节生产副矿长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3 第四节机电副矿长岗位责任制 4 第五节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4 第六节采掘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5 第七节机电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6 第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