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用餐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0 01:55:40 阅读 2830

一、为规范员工就餐秩序,体现公司纪律风貌,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二、用餐方式。

刷卡用餐,入职员工需到财务部办理餐卡,不刷卡不得用餐。三、用餐时间及地点:

1、周一至周六用餐地点为中式快餐厅,用餐时间为:早7:00—7:45中12:00--12:50晚5:30—6:20四、用餐纪律。

1、用餐需刷卡,打餐员需监督员工就餐刷卡,不刷卡者打餐员有权不予打餐。

2、需在公司规定就餐地点及就餐时间内进行就餐,过时不候。5、员工用餐须按顺序排队,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影响他人就餐。6、员工用餐后须将残物倒入垃圾桶内,将餐具摆放整齐。

7、临时安排人员,应聘人员等非公司正式员工用餐,请部门领导提前填写《用餐申请单》经总经办审核签字后方可用餐。8、员工应在员工餐厅用餐,不得将饭、菜带出餐厅,更不能在办公室就餐。

9.员工在公司规定的餐厅用餐,可享受公司统一规定的福利补贴。五、惩处办法。

1、违反就餐纪律者一经发现每次罚款10元。

2、因违反就餐纪律与打餐员发生口角,产生恶劣影响者,罚款50元。

公司管理制度 员工用餐管理

公司能够为员工提供用餐是一样好事,但是如果管理不好,说不定就会变成坏事。因为员工素质的参差不齐,员工用餐插队 浪费现象十分的严重。员工餐厅用餐管理规章制度仅供参考。员工餐厅用餐管理规章制度。一 职工食堂每日 三餐,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用餐时间。二 公司员工进入食堂就餐一律要挂工号牌,凭餐卡打饭菜。...

公司员工用餐管理制度

xx公司。一 制定目的。公司员工免费享用早中晚餐是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之一,为加强就餐管理,引导员工有序用餐,规范公司员工的就餐行为,同时为全体员工营造一个和谐 健康的就餐氛围,特制定本制度。此外,公司会在就餐时间设立就餐签到点,统计用餐人数,由综合部进行日常管理并核算员工就餐成本。二 就餐标准。1...

员工用餐制度

关于员工用餐管理规定。为了营造一个干净 整洁 卫生 有序的就餐环境,保障公司员工正常就餐,做好食堂用餐数量配置 特作如下管理规定 1.全体员工用餐时间 中午12 00 13 00。2.员工取餐时要按顺序排队打饭,不允许出现争抢现象。3.每位员工应培养勤俭节约习惯,按自己的需求适量打饭,不铺张浪费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