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用餐制度

发布 2019-08-09 20:09:00 阅读 9853

关于员工用餐管理规定。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有序的就餐环境,保障公司员工正常就餐,做好食堂用餐数量配置**,特作如下管理规定:1.全体员工用餐时间:中午12:00—13:00。

2.员工取餐时要按顺序排队打饭,不允许出现争抢现象。

3.每位员工应培养勤俭节约习惯,按自己的需求适量打饭,不铺张浪费;文明用餐。

4.注意食堂卫生。在饭堂内就餐的人员,不得把吃剩的饭菜、残物等堆放在餐桌上,必须做到人走桌清,不得倒在地板及留在桌面上。

食堂工作人员做好监督。同时,各员工必须将吃剩的饭菜残渣倒入指定的潲水桶内。5.为避免浪费现象的发生,凡因公或因私不在公司食堂用餐的员工,工作日当天上午10:

30之前通知人事部。

6.凡因加班需要在公司食堂用餐的,工作日当天下午4:30之前通知行政人力部;双休日需要加班的员工,请在每周五下午5:00之前报行政人力部落实。

7.未按时报餐或未报餐的员工,公司食堂不保证饭菜**,凡报餐但未去食堂就餐的员工,应在食堂做饭前及时通知食堂。否则公司有权视情况扣罚相关员工工资。

8.行政人力部每天将根据外办、请休假、客人就餐等人数进行统计。当出现就餐人数有所增减时将在上述时间内通知食堂,以便食堂能有计划开展就餐工作。以上规定望全体员工遵照执行。

江西金利达电子商务****。

行政人事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员工用餐管理制度

一 为规范员工就餐秩序,体现公司纪律风貌,特制定本管理制度。二 用餐方式。刷卡用餐,入职员工需到财务部办理餐卡,不刷卡不得用餐。三 用餐时间及地点 1 周一至周六用餐地点为中式快餐厅,用餐时间为 早7 00 7 45中12 00 12 50晚5 30 6 20四 用餐纪律。1 用餐需刷卡,打餐员需监...

员工用餐公约

用。餐。公。约。征求意见稿 用餐公约。为了提高星火花苑客户服务中心员工食堂的整体管理水平,营造如家氛围,提供卫生 舒适 优质的用餐条件,特制定本公约。本公约适用于星火花苑员工食堂所有用餐人员。一 食堂面向全体名家人开放。二 任何人不得将食堂用品 物资占为己用。三 食堂用餐请付费。四 餐费标准为 早餐...

员工用餐公约

为维护公司正常的食堂秩序,给全体员工一个优良用餐环境和文明用餐习惯,特制定本公约。1.就餐人员一律在餐厅进行,厂区内其它任何地方不得烹煮进餐 在小餐厅陪客人例外 2.严格按餐厅就餐时间进餐,中餐12 00 12 30,晚餐17 30 18 00。3.员工打饭 打菜必须排队,先签名,后打菜,接受厨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