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父亲婚礼午场致辞

发布 2019-08-09 19:56:00 阅读 7212

尊敬的各位来宾,中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结婚的大喜日子。在此新婚庆典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借此机会,首先向多年来给予我们全家以关心、支持、帮助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亲朋好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我还要特别感谢那些在我儿子的成长历程中给予他关怀、指导、鼓励、支持和关注的师长与同学、领导与同事;

更感谢各位今天能与我们一起来见证这段美好与温馨,分享这份幸福与快乐!

在此,我要祝福我的儿子和儿媳。首先祝你们新婚幸福,百年好合,白头偕老,相守一生。希望你们今后要尊敬领导、友爱他人,有追求,有坚守,勤谨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在生活上要互相关心,相亲相爱,有包容,有担当,悉心经营,做一个对家庭负责任的人。

最后,衷心祝福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酒淡情浓,希望大家能喝得尽兴;

照顾不周,还请各位能够包涵。

谢谢大家!

新郎父亲婚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 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在各位的甜蜜祝福中,我的儿子 儿媳今天步入了婚姻的神圣殿堂。作为父母,我们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此时此刻,我先说 二个感谢 一要感谢各位领导 同事 朋友多年来对我及家人的关心和帮助,二要感谢我的亲家多年养育,精心培养出了一个知书达礼的好女儿...

新郎父亲婚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各位亲朋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我儿子与缔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见证他们的婚礼。您们的到来让我倍感荣幸,也使他们的新婚典礼更隆重,也更加圆满!在此喜庆之际我仅代表全家向大家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看到两位新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我...

新郎婚礼致辞 婚宴新郎答谢词

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我心情非常激动,有这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我的婚宴,在此,我要代表我的家人,我的爱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的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找到了我今生的真爱。能够走到今天,我们感到很不容易。其中,也尝到了爱情的风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