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婚人 证婚人致辞

发布 2019-08-09 19:51:40 阅读 8856

主婚人致辞。

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是2023年7月28日,一个喜庆祥和的日子,同时也是先生和女士结下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一对新人从此又开始了人生的又一个新里程。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希望先生和女士共同肩负起新的家庭和社会责任,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及对方;在未来的工作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在未来的生活中,肩负起为人父、为人母的责任,和睦相处、心心相印、白头到老;愿你们在天成为比翼鸟,在地结为连理枝,海枯石烂心不变。

最后,祝先生和女士新婚幸福,好景常在,好运常伴;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满人间、情满人间;祝在座的各位来宾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证婚人致辞。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先生和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我受新郎、新娘及其父母的委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现在我郑重的为两位新人证婚,宣读他们的结婚证书:(结婚证内容)

我宣布: 先生和女士的感情是真挚的,婚姻是合法有效的!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福二位新人,祝他们幸福美满、恩恩**、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同时,我代表新郎和新娘及其家人祝所有来宾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证婚人婚礼致辞

证婚人婚礼致辞一。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我小儿xx和媳妇 举行结婚典礼的喜庆日子。非常感谢大家能准时参加小儿的婚宴。你们的到来令水酒薄酌生辉,给小儿与媳妇增添了不少光彩,非常感谢你们。在这里,我先郑重代表我的全家,诚挚感谢亲家对小儿的赏识与信任,让他从今以后能悉心照顾他们含辛茹苦抚育 的秀外慧中...

证婚人婚礼致辞讲话发言稿 证婚人发言稿

证婚人致辞1 各位来宾 大家好!在这神圣而庄重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的新人作证婚词而感到十分高兴。新郎忠厚诚实,为人和善,不仅工作认真负责,而且在业务上刻苦钻研,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新娘不仅长的漂亮 可爱,而且具有传统东方女性的温柔,不仅能当家理财而且手巧能干,是一位不可多得的...

主婚人幽默领导讲话领导讲话致辞

主婚人幽默致辞。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见证xx先生和xx小姐结婚喜结良缘。参加会议的有 经选举推荐产生的党内外人士 老同志 基层群众和学生代表。首先,我谨代表党委 团委 计生委和教委四大班子,向他们喜结连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来宾致以美好的祝愿!各位来宾,新郎xx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