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表彰大会总经理致辞

发布 2019-08-09 19:47:20 阅读 7851

长风破浪济沧海。

尊敬的董事长、各位同仁:

大家晚上好!

秋兰飘香、金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汇康也在**周期间收获了“累累硕果”,在此首先向本次大会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员工同志们,汇康已从一个姗姗学步的孩童逐渐成长、壮大,回首过去的历程,在全体员工的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共同努力下,经历了用工难的严俊局面,顺利完成了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我很荣幸能加入汇康这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此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酒店管理的一些看法:

酒店管理,由最初的教条化、制度化向全球化、现代化方向发展。现今的酒店管理模式虽在不断的发展、完善,但仍旧缺少着一定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和执行力。对于酒店而言最大的损失便是员工的流失,而如何能留住员工,保证在现有员工的基础上,不断的注入新的员工力量是酒店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所以,汇康要打造一个员工至上的工作团队,每一个酒店管理层干部都要明白:员工永远是第一的。员工的服务是创造利润的基础。

作为酒店总经理,除具有一定的职业道德外,一定要是专业的。不但要是一个好的职业经理人,而且要成为员工的良师益友,关心、理解员工,在细节上触动员工的心,成为其“服务员”。学会了解人,懂得谅解人,能够理解人,知道别人所需,永远是酒店管理者的任务。

只有在此基础上才能保证员工更好的为客人服务。

星级酒店管理是一种准军事化管理体制。酒店的最高领导有如军队的统帅,决策失误是导到经营失败的主要原因。星级酒店管理和市场营销是一种语言,必须每天都说,每天都运用,每天都要吸收新词汇,才不致于生疏,不致于过时。

在此我要号召汇康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创造了汇康品牌,树立酒店行业的一面大旗。面对未来,我为酒店拥有这样优秀的干部和员工充满信心。

酒店员工表彰大会主持词大张员工表彰大会

酒店员工表彰大会主持词 大张员工表彰大会。尊敬的董事长先生,总经理先生,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因为有你们的努力,酒店司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酒店才会如此的强大 在此我代表酒店感谢全体员工这些年以来的努力拼搏,谢谢你们!酒店在不断成长日益壮大,有了今天的...

学校表彰大会领导发言稿 表彰大会领导致辞版本

小编精心推荐。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刚才,我们向获奖的班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在此,我代表研究生处对获奖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第九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今天,举行这个隆重的颁奖仪式,一方面是给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鼓劲 加油,另一方面,也是号召各研究生班级和全体研究生向他们学...

员工表彰大会策划方案

保障标兵 表彰大会策划方案。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为全力保障国庆开业工作,显现 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保障能力,经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开展各部门 各岗位9月20日至10月10日为期20天的岗位竞赛活动。在过去的20天里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基本达到目标,为了表彰那些在过去20天里表现优秀的员工们,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