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楼盘CALL说辞版

发布 2019-08-09 19:30:00 阅读 4154

哥/姐,你好!打扰你一分钟嘛,我是xx的工作人员。(自然停顿一下,给客户反应时间)我们楼盘现在有一个全民销售政策,想给你宣传一下,你有没有兴趣呢?

客户:没有。

答:恩,好的,不好意哈,打扰你了,祝你生活愉快。

客户:啥子政策嘛?

答:如果你有亲戚朋友要买房的可以给我们介绍过来,如果成交了,有xx元的现金奖励。

客户:恩,要的。

问:哥/姐,那你最近有没有买房子的打算呢?我们还有一个优惠政策就是交一万抵三万,意思就是如果你交一万,我们在总房款上给你减去三万,相当于你就省了两万。

如果客户没有买房的意愿。

客户:不得买房子。

答:恩,好的,打扰你了,记得我们的经纪人政策哈,有xx元的奖励哟。

如果客户有买房的意愿。

客户:恩,你们那里**多少嘛?

答:我们楼盘已经是现房了,但是**不高,每平米也就xx左右。

客户:你们有哪些户型?

答:我们都是大户型的,而且赠送面积大,住起来比较舒适,主要是xx多平米——xx多平米的。

客户:有啥子优惠没得?

答:就是有呢,刚刚已经说了,交一万抵三万。还有就是你可以喊你一个朋友来充当经纪人,这样你的朋友又可以得到xx元奖励。

客户:你们楼盘地址在**?

答:就在xx(如果问具体的就说在xx),哥/姐,你现在在**,我们可以派车过来接你。

客户:没得时间。

答:恩,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到时我们再联系你嘛(这句话一定要说,在客户心里形成印象,再次打**时方便沟通)

客户:恩,可以啊。

答:那哥/姐,你现在在**呢?我们马上过来接你。

打**时一定要记住自己的目的,邀约客户到售楼部。

如果遇到客户问的问题比较详细或刁难就可以说,不好意思哈,这个一句两句我也说不清楚,要不这样嘛,你可以来我们售楼部,我们有专门的置业顾问给你讲解。

通话结束后做好详细的备注,每天下班前由电销主管统计好当天的意向客户,意向特别强烈的交由销售部继续跟踪。

住宅call客说辞

原山官邸项目 call客说辞 置顾业问 您好,我是原山官邸售楼处的,很冒昧给您打 请问您最近有购买住宅和别墅的意向吗?客户 不考虑买房子。置业顾问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如果您有亲戚朋友想买房子也可以介绍过来,我们会有精美礼品相送。置业顾问 您好,我是原山官邸售楼处的,很冒昧给您打 请问您最近有购买住宅...

国庆call客说辞 拓客

国庆call客说辞。您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拨通了您的 我是楚天逸品的客户经理小x,我们逸会所在国庆期间正在举行贵宾试体验会,我们为您准备了特色饮品,上等现磨咖啡和精美糕点,特意邀请您参加,不知道你国庆期间哪天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与小x相约逸会所呢?客户 你们是什么地方啊?什么东西?答 我们项目是长沙...

xx楼盘交楼方案

金泉花园 交楼方案。审议稿 二零一二年九月。第一部分交楼工作的总体思路。1 总体思路介绍。2 交楼时间安排。3 交楼场地安排。4 交楼人员组建。第二部分交楼工作的具体计划。1 交楼前的工作安排。2 交楼中的工作安排。1 交付现场功能分布示意图。2 交付流程安排。3 各工作组组成及工作职责。4 应急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