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食堂就餐制度

发布 2019-08-09 19:17:00 阅读 3815

制定目的;

为了加强就餐管理,规范各部门员工的就餐行为,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特制定本制度。

1、员工应按规定时间就餐。

早餐 7:30—— 8:30

午餐 10:30——12:30

晚餐 16:50——18:00

夜餐 23:00——23:40

2、员工餐厅针对本酒店内部员工就餐使用。

3、酒店实行为员工免费提供三餐,餐费标准为每人10元/日。

4、员工用餐须穿着工服,佩戴工牌,持餐卡按规定时间到职工食堂就餐。

5、按顺序排队等候就餐,不得拥挤、插队。

6、餐厅内严禁吸烟,大声喧哗及打闹。

7、自觉维护职工食堂就餐秩序,爱护设备设施,随时保持食堂桌面及地面的清洁卫生。

8、就餐后应自觉地将剩饭剩菜(残渣)倒入泔水桶内,把消毒碗送到指定位置。消毒碗如须带出员工食堂,须经员工食堂管理人员同意。

9、用餐高峰期时,员工用餐完毕,应尽快离开餐厅,以免影响他人用餐。

10、对使用不当造成餐盘、餐桌、餐椅及公共设施损坏的,按有关规定照价赔偿。

11、如有违反以上守则的,员工食堂有权报酒店质检部给予处罚。

员工食堂就餐秩序和管理规定

一 员工食堂就餐人员范围。1 本公司全体员工可在员工餐厅享用工作餐的待遇。2 任何外来者不得在员工餐厅就餐,因工作需要在员工餐厅就餐须得到后勤服务中心同意,并使用部门商务卡消费。二 员工食堂就餐时间和要求。1 就餐时间。早餐 7 20 7 50 中餐分两批 第一批仓储部11 40 12 30 第二批...

食堂餐厅就餐管理考核制度

1.各单位按规定时间报加班及客饭 上午10 30 下午16 00前 并开具客饭单,不按时上报或不办理客饭单的扣罚当事部门100元 次。2.不按规定时间换水的 上午8 00 10 30 下午14 30 16 30 扣罚当事人100元 次。3.食堂内餐具及饭菜不准私自外带,违者扣罚200元 次。4.员工...

再次重申员工食堂文明就餐的通知

t 160 1202005 国润公司各单位 为创建良好的员工食堂就餐环境,杜绝员工就餐秩序混乱,用餐后餐具随意堆放 废纸屑随地乱丢等不良现象,公司重申一下 加强员工食堂文明就餐管理 的工作,并成立文明就餐督查小组,实施文明就餐督查,对不文明就餐行为进行制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文明就餐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