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戏曲大会开幕致辞

发布 2019-08-09 18:59:40 阅读 9967

各位父老乡亲们: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新春大会的戏曲又上演了,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丰收喜悦的时刻,我们老城区的家乡古会,将要用我们家乡独特的欢庆方式,来歌颂我们家乡人民的勤劳,让戏曲唱出家乡人民的心声,来展示家乡人民的卓越成就。这是我们家乡人民期盼的一天,这是老城区人民瞩目的一天,也是值得庆幸的一天。

过去的日日夜夜!朝朝暮暮!家乡人民建设家乡的意志坚定不移。

我们老城区的人民,顶风雨,冒酷暑,战严寒,斗艰难,一路顽强拼搏,一路铿锵走过,我们开拓进取,我们从零做起,从小做大,从无到有,经过了无数的艰辛和磨难,我们不屈不挠的家乡人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建造起了200多厂家和企业,是我们的经济腾飞,使我们的生活优越,使家乡人民的经济飞跃发展,让一座繁荣昌盛的工业基地挺立在中原大地上,再放溢彩,为老区的经济发展,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今后,我们家乡人民将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用我们辛勤的汗水;;用我们的默默无闻;用我们的无私奉献,谱写一曲曲前进的赞歌!让我们满怀喜悦,让我们载歌载舞,共度这一年一度的美好时刻,让精彩的戏曲演唱,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最后祝大家。

2019新春致辞

2012年新春团拜会致辞。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同志们及其家属们 大家好!开拓创新铸辉煌,团结奋进谱新篇。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承载着奋进的希望,我们送走了辉煌的2011年,迎来了崭新的2012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今天,我们在景色宜人的酒店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在此,我谨代表...

20XX年新春致辞稿 龙年新春致辞

新年贺词也称祝辞,是指在吉庆佳节 迎送宴会以及各种集会场合,主宾各方发表祝贺或答谢讲话的礼仪文书。下面着重介绍用于公务的祝贺词和祝酒词的写作。新年贺词,是用于各种集会或聚会场合的讲话。从 的外事活动到民间的团体聚会,从重大工程的剪彩到个体营业的开张,不管是身居要职的领导,还是普通百姓,都可以用使用。...

开业致辞军训开幕致辞

三一文库 演讲致辞 开业致辞 军训开幕致辞 军训开幕致辞。各位领导,老师们 同学们 广州市第86中学2004年高一级学生军训从明起正式开始了,我谨代表86中高一级全体师生向前来指导军训工作的校领导和承训的海警基地部队首长 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我们学校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