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09 18:42:20 阅读 7697

为活跃机关业余文化生活,维护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确保文体活动室管理到位、安全运作、环境整洁,根据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文体活动室由综合科负责日常管理,其主要职责是按规定时间开放,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设备器材的日常维护及维修等。

二、凡来文体活动室参加活动人员须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文体活动室制度。

三、文体活动室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中午12:00—13:00,下午17:00—18:00。活动人员须自觉遵守开放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

四、文体活动室主要为机关内部服务,不对外开放。

五、讲究文明礼貌,注意公共卫生,不得吸烟,不对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禁止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

六、按照器材使用规则安全使用,爱护室内设施,做到小心轻放,不得乱丢乱扔,不得随意搬动。活动结束后要自觉将器材归位,关闭电灯、电器。如果损坏,按原价赔偿。

七、活动人员需着运动鞋方可进入文体活动室。活动时要科学使用体育器械,根据自身条件循序渐进、量力而行。要摘下钥匙串和放下手机等硬物,以防伤害身体。

活动时要注意他人所处位置,以免造成伤害事故。

八、为不断改善文体活动室的管理服务工作,活动者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管理工作,并欢迎提出批评和建议。

文体活动室管理制度

为规范文体活动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方便广大职工的文化娱乐活动,特制定以下制度。一 文体活动室由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其职责主要为按规定时间开关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保证设备器材完好。二 文体活动室开放时间为 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 00 11 30,下午14 00 17 00,节假日不开放。活动人员必须遵...

文体活动室管理制度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公司特设员工文体活动室。现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如下,请广大员工遵照执行。一 文体活动室由综合管理部负责日常管理。二 文体活动室的开放时间为 工作日中午12 00 14 20,工作日下午17 50 18 50。活动人员须遵守开放时间,不得随意要求提前或延长...

文体活动室管理制度

文体活动室是我校用于开展体育教学 师生课外体育等活动的场馆。为了管理好本活动室,使之发挥好为师生服务的职能,制定本办法。一 文体活动室用途。体育教学 课外文体活动等。二 文体活动室对外开放有关规定。1 开放时间 周。一 三 五 16 50 18 50 周。二 四 14 00 18 00 周。六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