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揽湖公馆C户型 160 样板间说辞

发布 2019-08-09 19:21:20 阅读 6422

揽湖公馆c户型样板间说辞。

1、户型整体特点:

建筑面积16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1:1比例设计;电梯直接入户,使用率高达75%,南北通透,正方形开间和进深通风采光效果极佳,客厅可与次卧打通呈8米3超大开间,户型。

2、销售讲解动线:入户玄关---客厅、次卧---餐厅---厨房---主卧---空中花园。

您现此处在实际交房时是电梯入户的,也就是电梯打开就是您的户门,这部分空间您根据家庭需要布置成入户衣帽间或其它温馨的小空间,平时我们换个鞋,放个小钥匙等经常使用的小部件,非常方便,这种便捷的小空间是您生活趣味性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我们君熙地产人性化设计理念的表现。

玄关一直从老祖宗的风俗中流传到现在,可谓是豪宅标志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次,也是聚财、聚福之地,一直衍生到现在作为短暂会客的场所,更加突出自身的实用性;同时,5平米开敞玄关更彰显您尊贵的身份,可谓给足了您面子。

这边您看到的客厅是将客厅与次卧打通后的效果,这样客厅可达到8.3米超大面宽,近55平米的奢华客厅,8.3纯南向大面积观景落地窗,实在是太阔气了,邀请自己的亲戚朋友,周末的时候举行一个小的红酒party,完全没有问题的,阳台上放一个茶几,摆两个藤椅,一边观景一边喝酒、品茶,一边欣赏一下惠丰湖的湖水,或者是楼下的红豆杉;

便捷高效率地生活是人们不断追求的,我们将厨房与餐厅分而不离,功能分区集中,方便备餐及用餐,厨房的作业流线也是非常有讲究的,洗切炒的作业流程,充分让您体会到烹饪的乐趣;厨房最大的特别是它是双面通风且有储藏室,家庭杂物均可放储藏空间,十分隐蔽不影响美观,在这种辅助空间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它的使用性可不容小视。

我们的主卧具有4米超大开间,近40平的奢适空间,其次,主卧内还有更衣室、超大主卫,这种套房设计真正可以称得上是**套了,这是一种多么舒适的生活呀,在我们洗漱完毕之后,在主卧内的更衣室里尽情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拿出自己的手机来尽情地拍照吧。换上睡衣后,也可以在主卧的飘窗上尽情享受窗外的风景。

虽然这是平层设计,但是整个户型上面我们又增添了空中花园设计,尤其是喜欢养花的朋友可谓真是有福了,14平米的超大空中花园,完全可以满足您养花、赏花的欲望;另外,您还可以把这里打造成一个空中凉亭,摆放两个藤椅一张茶桌,尽情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品味淡淡的茶香,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20150330九年级语文检测试题卷 含答案

20150330九年级语文检测试题卷 全卷总分120分,其中卷面书写共3分 一 积累与运用 37分 1 默写。每空1分,共17分 1 但愿人长久苏轼 水调歌头 2不求闻达于诸侯。诸葛亮 出师表 3 其真无马邪韩愈 马说 4身世浮沉雨打萍。文天祥 过零丁洋 5 箫鼓追随春社近陆游 游山西村 6蜡炬成灰...

家乡的湖,心中的湖写景作文

家乡的湖,心中的湖 写景作文。在记忆中,一直有那样一个地方,它虽没有国内外许许多多的名山大川那样,拥有绚丽且多姿的风景,古老而神秘的传说,但在我心中,它永远是那样特别,那样美。因为。题记。一直很喜欢旅行,喜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感觉 喜欢旅途中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我经常感叹大自然是拥有怎样的魔力?用它...

五年级语文上册期末试卷密封揽 1

平罗城关二小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五年级语文上册期末教学质量测试卷杨月红。一 读拼音 写词语。共5分 w y n zhu lu zh we q gu n ji nmi ch f ng p be zh ny w izhu ng 二 我会查字典。6分 幽 字用部首查字法,查 部,再查 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