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荣岗位职责说明书 宿舍管理员

发布 2019-09-03 02:07:00 阅读 5410

岗位职责说明书。

部门直接上级序号123456789

人力资源部。

总务。岗位名称直接下级。

工作职责。负责宣传、执行宿舍管理制度,监督宿舍公共卫生区的保洁工作,对宿舍清洁工直接进行管理。

热心为员工服务,解决住宿过程所出现的各类问题,监督全体人员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及时处理各种违纪现象。

统计所有宿舍及宿舍公共部位的维修事项并办理相关维修申请手续,跟进维修全过程随时检查宿舍的消防设施及紧急疏散通道状况并着手改善,控制好宿舍水电,搞好能源节约。

掌握宿舍各类物品使用状况,做好登记与盘点清单,做好宿舍全面建设计划,并着手进行相关跟进。

及时上报和处理突发性事件,危重病人迅速组织抢救与**。

协助总务进行小区文艺创建于开发,收集有利员工业余生活的各类信息协助总务或其他工作小组完成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基本要求办事沉稳、工作积极、团队合作意识强、良好的服务心态教育背景高中或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二年以上同职工作经验。

能力要求电工专业,沟通能力良好、熟练的专业技能。

宿舍管理员人员配置无。

热转印车间管理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烟台东凯玻璃模具 1.范围。本标准规定了车间管理员的岗位资格,职责权限,工作内容与要求,检查考核等内容。2.直属上级领导 车间主任。3.岗位资格要求 具备二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的经历。4.岗位职责。在车间主任的领导下,协助主任组织本车间员工做好各种热转印产品 贴花产品 蒙砂产品的加工任务,保证按品种,...

宿舍管理员岗位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关联岗位。宿舍管理员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晋升方向分析日期。本职 为公司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职责与工作任务。职。内容1.负责员工的入住 退宿手续的办理。责。与步2 负责员工宿舍住宿和财产安全的管理工作。一。骤3 负责来访员工...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打包员

仓库管理员职责权利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本职 打包负责打包装 贴标签 跟单安排发货没货的要及时通知跟单,负责入库人员监督以及仓库安全。仓库打包员。仓管部。直接上级仓库主管。岗位定员。与卫生整洁等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根据产品完成情况,打包装。1.按库存单,挤出成品打包,并及时交完产单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