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车间技术主管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49:40 阅读 8799

1.工作范围。

1.1负责生产工艺标准的修订,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工艺标准的执行。

1.2负责所有外包装、内包装的检验、验收。

1.3负责速冻产品的验收,负责外包装过程的验收,并做好统计工作。

1.4负责所有生产产品的外形验收。

1.5负责所营区域卫生管理工作。

1.6有权要求车间对不合格产品进行返工。

2.部门职能。

2.1分割车间是在总经理或主管经理领导下的职能部门,其部门工作对总经理或主管经理负责。

2.2负责生产过程中安全生产工作,作好日常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监督工作。

2.3负责公司生产一线员工的管理。

2.4负责执行生产办公室下达的生产计划,并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组织和管理标准化生产。

2.5负责执行产品工艺标准、产品标准、检验标准及公司职能部门下达的规范性文件。

2.6按照公司制定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质量标准协助质检负责人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2.7加强车间各级人员之间的团结,以人为本,发挥团队作战精神,增强生产工艺、操作技术革新等方面的创新意识,生产出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

2.8负责各项生产记录表的填写,并收集整理上报车间主管审核。

2.9 辅助车间主管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做好生产过程中产品结构的执行和产量管控工作。

2.10辅助车间主管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技术、企业文化、管理文件的培训工作。

2.11上传下达,负责生产办公室信息传递工作。

2.12负责生产现场和办公区域卫生及其设施的监督管理工作。

2.13辅助车间主管负责生产所需物料设施的定置管理工作。

3.日常事宜。

3.1提前半小时,延迟半小时下班,辅助车间主管做好班前布置工作,班后检查工作。

3.2自觉接受公司检查、考评,考评时不在现场,10分钟后报告不在现场原因,否则按旷工处理。

3.3辅助车间主管带领班、组长,自查卫生等,每日3次。

3.4特殊情况除外,月考勤不满25日的,考评工资减半。

3.5工作不满3年,五险一金公司交70﹪的自己交,否则不予办理迁出手续。

生产技术主管岗位职责

生产技术主管在生产部经理领导下进行工作。一 品行端正,团结员工,严于律己,公平公正地开展工作 二 具备一定的组织计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科学合理地安排生产和工作任务 三 熟悉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工艺守则,具备及时准确解决生产技术问题的能力 四 熟悉售后服务工作流程,熟练安装 调试技能,能够组织员工保质...

技术主管岗位职责

宁波帝洁卫浴 各部门岗位职责。直接上司 总经理直接下属 技术部所有人员。工作职责 组织领导全公司各项技术管理工作。工作内容 1 及时完成总经理所交各项技术指标及公司上级交办其它事宜。2 全权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从新产品的立项,研发,试制等直至产品定型,量产的各项管理工作。如产品开发,测试,材料选择...

机修车间主管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上级过程装备管理有关规定,参与制定我公司过程装备管理制度 负责全公司过程装备大 中修理的组织 协调工作。2 负责全公司过程装备的自制 安装 调试 验收等工作。3 组织 实施年度过程装备技术更新 装备改造及大 中修理计划。4组织 实施月份过程装备检修作业计划。5 组织维修车间各工种的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