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主管职责

发布 2019-08-31 05:04:20 阅读 3068

8、进行采购收据的规范指导和审批工作,协助财会进行工程的审核及成本的控制。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采购部岗位职责。

采购**部主要负责国内、外零部件订货、综合物资的比价采购、各类物资的接收验收录入、库房配送、厂外物流仓管、国产化零部件厂商选点的工作。

组织制定产品销售、入库、出库、在仓保管制度。明确采购工作标准,建立健全采购管理网络,认真做好协调、指导、调度、检查、考核工作。

加强仓库管理基础工作。认真办理产品出入库手续,定期进行清仓盘点工作,做好在库产品安全消防工作。

负责保障销售需求,商品按质、按量、按时**。

负责商品采购过程中异常事件的处理。

负责商品订购单的制订、提报、下达执行。

负责商品库存分析、安全库存量制定、提报。

负责生产、采购周期的分析、**。

负责生产合作单位业务评估,合同、协议的签订及执行监督。

负责编制采购统计报表。做好采购统计核算基础管理工作,建立和规范各种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报表的核算程序,汇总填报年、季、月度采购统计报表,及时择写采购统计分析报告,为公司领导决策服务。

负责驻外分公司、营销网点采购调度及运输工作。及时汇总编制产品需求量计划,合理平衡产品供货,做好对外销售点联络工作,组织产品的运输、调配,完善发运过程的交接手续。

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掌握市场动态,积极适时、合理有效地开辟新的经销网点,努力拓展业务渠道,不断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贯彻落实本部岗位责任制和工作标准,密切与生产、人事、计划、财务、质量等部门的工作联系,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工作。

采购经理岗位职责

1、主持采购部全面工作,提出物资采购计划,报总经理批准后组织实施,确保各项采购任务完成。

2、调查研究各部门物资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物资的**渠道和市场变化情况,供需心中有数。指导并监督下属开展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确保公司物资的正常采购量。

3、审核年度各部呈报的采购计划,统筹策划和确定采购内容。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以有效的资金,保证最大的物资**。

4、要熟悉和掌握公司所需各类物资的名称、型号、规格、单价、用途和产地。检查购进物资是否符合质量要求,对公司的物资采购和质量要求负有领导责任。

5、监督参与大批量商品订货的业务洽谈,检查合同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6、按计划完成各类物资的采购任务,并在预算内尽量减少开支。

7、认真监督检查各采购员的采购进程及**控制。

8、在部门经理例会上,定期汇报采购落实结果。

9、每月初将上月的全部采购任务完成及未完成情况逐项列出报表,呈总经理及财务部经理,以便于上级领导掌握全公司的采购项目。

10、督导采购人员在从事采购业务活动中,要遵纪守法,讲信誉,不索贿,不**,与供货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开展业务往来。

11、负责部属人员的思想、业务培训,开展职业道德、外事纪律、法制观念的教育,使所有员工适应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

采购员的分不同物料的,给你个模板看看。

采购员岗位职责。

负责对象:物资的采购、**;

工作目标:要求将公司所需的保质、保量安全及时的运回公司;

权力与责任: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

2.负责公司的物资、设备的采购工作;

3.负责对所采购材料质量、数量核对工作;

4.负责对采购材料质量、数量核对工作;

5.有权拒绝末经领导同意批准的采购定单;

6.负责办理交验、报账手续;

8.负责保存采购工作的必要原始记录,做好统计,定期上报;

7.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10.对所采购的物资、设备要有申购单并上报采购主管;

11.协助做好有关物资采购工作的事项;

岗位要求:1.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

3.原则性强,工作细心,能吃苦耐劳;

采购主管职责及任职资格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拟订采购部门规划,保证采购部门工作方向与公司发展方向一致 2 负责制定并完善采购制度和采购流程 年度工作目标 制定部门工作目标 年度及月度工作计划,确保部门工作目标及计划的实现能达成公司经营目标 3 负责公司商品采购的整体规划及优化调整,制定类别调整方案 参与并审核商...

教学主管职责

1.负责统筹 教学大纲 制定总体 教学计划 确保教学理念的正确性和统一性。2.负责对新任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常规培训。3.负责组织教师教研活动,及教师专业考核,作好详细记录。4.负责新生报名时面试工作,有针对性地指导任课教师作好教学计划。5.负责与教师 家长进行沟通,作好教学信息反馈,时刻掌握教学现状...

采购的职责

1 对公司分配给部门的指标进行细化并考核。2 负责部门商品的品项合理化,数量合理化及可选择性 3 督导新商品的引进,开发特色商品及 商。4 督导滞销品的淘汰。5 负责审核每期快讯商品的所有内容。6 主持采购部全面工作,提出公司商品采购计划,报高级营运官批准后组织实施,确保各项采购任务完成。7 调查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