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人员划分及职责

发布 2019-08-31 05:08:40 阅读 7774

项目经理部人员及职责:

一、项目经理。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统筹安排,对全线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文明、环保等涉及工程施工的各方面进行全面管理并对其负责。

二、项目总工。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质量、进度等涉及外业施工、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全面管理,制定质量计划并安排实施,对项目经理负责。

三、工程部: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外业施工,对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环保等方面负责。

1、路基队。

队长。负责全部路基的现场施工,对路基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环保等方面负责。

技术员:负责路基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技术员:负责路基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2、桥梁队。

队长。负责全部桥涵的现场施工,对桥涵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环保等方面负责。

技术员:负责桥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技术员:负责桥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3、管线队。

队长。技术员:本工程污水管线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技术员:负责雨污水管线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质量控制。

四、质检部。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质检工作及内业质量资料和其他资料的整理,对施工的质量方面负责。

质检员:主抓现场质量控制。

质检员:主抓现场质量控制。

五、实验室: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试验工作及内业试验资料的整理,对施工的质量方面负责。

试验员:负责现场试验指导工作。

六、安全部。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安全工作及内业安全资料的整理,对施工的安全方面负责。

安全员:负责桥梁、路基的安全工作及内业安全资料的整理。

七、测量队。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测量工作及内业测量资料的整理,对施工的测量方面负责。

测量员负责全线桥涵的测量工作及内业测量资料的整理。

测量员负责全线路基的测量工作及内业测量资料的整理。

八、机械队。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机械调度工作,全力配合工程队的施工,对机械的使用状态、油耗、安全等方面负责。

调度员:负责桥梁、路基的机械设备等调度。

九、物资部。

负责全线路基、桥涵、管线工程的材料采购、保管工作,全力配合工程队的施工,对材料的采购质量、保管等方面负责。

材料员:负责全线工程的材料的计划、采购、收料等工作。

材料员:负责全线工程的材料保管等工作。

十、财务部。

负责本工程的财务工作,对工程的成本、收入、支出等方面负责。

出纳:负责本工程财务出纳管理。

十。一、办公室。

负责本工程的办公室的相关事宜,包括后勤、协调、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为项目部提供良好的施工条件和环境。

项目部组成及其职责

项目经理部组成及其职责。第一节项目部组成原则。根据我公司在多个大型项目建设施工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学习了国内外优秀施工企业的管理机制,针对本工程的特点,我公司将选派具有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和生产 技术管理骨干组成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项目部 在项目部的组建过程中遵循以下原则。1.项目部组成主要从组...

项目部通用岗位职责

中国水电基础局 三公司项目部组织机构图。项目经理岗位职责。1 贯彻执行国家 行业 地方的质量 环境 安全法律法规和施工技术规程 规范 标准,贯彻执行公司的管理体系方针 目标 企业标准和管理制度,确定并落实本项目各级人员的岗位职责。2 根据施工任务需要,拟订项目部人员 物资 资金等需求计划,与各职能部...

项目部人员安全培训试卷

项目部管理人员学习培训试题。姓名职务分数。一 填空题 每题2分,共计20题 1 防护员按各自分工负责的范围,分为三种。2 防护员必须必须经过路局建设管理部门组织培训考试合格,并取得方可上岗作业。3 现场防护员收到驻站联络员发出的列车预报 确报后,要立即通知同时应。4 在任何情况下,如施工地点的防护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