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单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31 04:51:20 阅读 8316

理单员工作范围与职责要求。

1.订单销售的审核工作;要求审核工作认真负责、有问题单据上报。

2.有问题货品的系统核实及改单,库存调整工作;要求改单及时、跟进核实,库存调整一。

定要有总经理签字。

3.经销商及直营店串货、少货情况处理;要求认真核实,及时调整处理,及时上报。

4.仓库入库单据确认工作;要求核实无误后确认入库,协助财务核实入库情况。

5.差异入库货品的处理工作;要求有问题入库单据及时调整处理,及时整理与总公司沟通,并有效跟进处理结果,6.有质量问题的货品处理工作;要求不定期安排返货并及时跟进公司回复情况、核对并确。

认退货明细及申请调价。

7.处理客户投诉、单品返货及相应的扣款及货品账目处理;要求处理客户投诉服务得体,不卑不亢,并及时处理投诉事件,客户扣款条目记录清晰,不得漏扣。

8.结款及扣款;要求结款、扣款条目记录清晰,并及时报财务。

9.公司软件相关问题的沟通及处理工作;要求需经总经理同意后方可开设新员工权限,离。

职员工及时关闭权限,积极配合经销商新开户,在软件出现问题或需调整,及时与总公司沟通,并及时跟进。

10.处理财务提供的问题单据;要求错误单据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11.每季订单的导入工作;要求订单导入及时、准确。

12.协助财务核实总公司发货运费情况;要求核实运费及时、准确,如有不符及时上报。

文员工作职责

文员主要工作职责。1.写发货请求单 业务员报单时写发货请求单,客户名称 规格 数量要确认正确,书写完后要查系统该工地是否有款在我们公司的账户上,如果欠款应及时告诉业务员,要对方打款后才能发货。2.打单 市内,按照发货调度单打客户名称 数量 规格 金额 收现金的工地才打金额出来 要核对无误后才能打印出...

考勤员工作职责

班组考勤员工作职责。1 负责本班组成员的考勤工作。2 以身作则,遵守考勤制度。3 按规定认真考勤 不徇私舞弊。4 熟知考勤管理系统的内容,熟练使用考勤管理系统,保证考勤的及时 准确。5 在班长的统筹安排下,负责班组成员年休计划的管理工作。6 负责按 国电万安水力发电厂考勤管理标准 和 国电万安水力发...

生产跟单部工作职责

为了便于生产跟单部的工作开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将生产跟单部从业务部剥离出来,隶属于总经办直接管辖,现将该部门的相关工作做以下规定 一 生产跟单部的配置 1 根据公司生产订单的需要,生产跟单部分为生产跟单一部和生产跟单二部,由业务部按照生产订单给生产跟单部分配各类订单,并跟进相关工作。每个生产跟单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