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工程师岗位说明书V1

发布 2019-09-03 01:36:40 阅读 6237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

产品推进部。

产品推进部经理。

对外:客户对内:生产系统部门。

工作职责。工作项目基础工作内容。

具体工作内容。

1.按7s要求组织整理工作现场;2.负责绩效考核相关数据统计;职责表述:

制造流程规划及优化3.新产品制造流程规划;4.产品制造流程优化;考核重点:

设计及时完成率职责表述:生产工艺规划及优化5.新产品生产工艺规划;6.

产品生产工艺优化;考核重点:设计及时完成率职责表述:标准工时制定及优化。

关键工作内容。

7.新产品标准工时制定;8.产品标准工时优化;考核重点:

设计及时完成率职责表述:标准制定及优化9.编制新产品工艺标准;10.

产品工艺标准优化;考核重点:设计及时完成率职责表述:工艺文件制作及优化11.

新产品工艺文件制作12.产品工艺文件优化考核重点:设计准确及时完成率。

其它。13.协助其他部门解决技术问题;1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名称岗位类别。

ie工程师工程设计。

岗位编号。基本任职资格。

素质与能力要素。

要素。个性特征。

乐群性稳定性恃强性。

稳定性较高。

岗位要求程度。

素质与能力要求描述。低。中。

高。原则性责任心亲和力自信心兴奋性。

原则性强责任心强本科。

具有本专业必需的制造工程、管理工程和系统工程等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

最低学历专业知识环境知识组织知识。

基本了解较熟悉较熟悉熟悉基本了解熟悉。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包括erp\pdm\crm等熟练使用autocad\protel等。

必备知识。工作技能。

电路设计。熟练使用各种仪器仪表。

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成本意识创新能力。

综合。能力。

顾客导向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倾听能力计划组织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主动性时间管理能力。

1年以上大型生产制造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大型生产制造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技能与综合能力。

工作经历与经验。

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其它。

岗位说明书薪酬绩效主管 V1 0

文件编号。文件版本。v1.0生效日期。第1页共2页。岗位名称直接上级岗位概述。薪酬绩效主管薪酬绩效经理。岗位编号直接下级。hr 隶属部门可轮换岗位。人资部。薪酬绩效助理 薪酬绩。效专员。依据公司相关政策,以有效的方式,带领薪资管理员完成各公司员工的薪资 保险福利发放管理工作。1 负责科长级及以上人员...

QE工程师岗位说明书

浙江义乌路茜化妆品 受控状态发布日期。2012年8月1日iso22716 wi p 版次 b修订 0次第1页,共4页文件编号。g隶属岗位直接上级横向联系。品管部经理。工作地点直接下级。化验室。qc 化验员。岗位代号ywlxpg002 销售部 pmc部 生产部 研发部 商。岗位概述 负责前期品质验证 ...

机械制图员岗位说明书v1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研发主管。对外 客户 商对内 生产系统部门。工作职责。工作项目。具体工作内容。职责表述 技术培训角色 制图员1.新员工上岗后的技术培训实施 基础工作内容。2.工程变更后产品的培训 3.在岗员工的定期技术培训 4.研发移交的新产品的培训 考核重点 培训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