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集成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

发布 2019-09-03 00:57:40 阅读 8330

工程部技术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

岗位名称:技术工程师直接上级:工程部经理负责对象:工程、安装。

工作目标:负责公司音、**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使用培训;售前技术支持;售后设备维修。权力与职责: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服从工程部的任务分配。

2.负责音、**、网络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使用培训、售前技术支持、售后设备维护工作;

经培训合格后能独立完成简易音、**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积极主动配合销售人员完成租赁、售前现场勘察和技术支持工作。具备一定工作经验和能力后可向更高层技术发展(同时可晋升为项目经理或更高职位)。

3.有拒绝野蛮施工、用户不合理要求的权力;

工程安装过程中自身不得野蛮施工并积极阻止临时雇员的野蛮施工行为。遇用户不合理要求时,应使用合理的语言行为解释用户的不合理要求,并提出合理的正确的解决方案。4.

加强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在安装调试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在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不得进行安装;不得在酒后进行安装、带电操作等易发安全事故的工作。5.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

技术熟练勤奋于思虑,灵活处理安装调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效优质的完成任务。在工程部无工作安排的情况下应积极配合公司各部门工作。6.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7.对在安装过程中损坏或丢失的设备要负责或赔偿(视当事情况而定);8.加强自身保密意识;

在用户或经销商询问**等公司机密问题时,应回避。9.积极主动学习了解最新行业咨询。

机械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

公司名称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中国南车股份 文件编号生效日期定员人数。机械设计工程师。机械车间。直接上级主任直接下级无工作描述。设计产品,为公司赢得广大的市场占有率和长远的发展做最基础 最根本的准备!任职要求。性别男年龄20 45岁户籍不限语言学历大学本科专业机械及设计。及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1 具有...

QE工程师岗位说明书

浙江义乌路茜化妆品 受控状态发布日期。2012年8月1日iso22716 wi p 版次 b修订 0次第1页,共4页文件编号。g隶属岗位直接上级横向联系。品管部经理。工作地点直接下级。化验室。qc 化验员。岗位代号ywlxpg002 销售部 pmc部 生产部 研发部 商。岗位概述 负责前期品质验证 ...

岗位职责说明书

篇一 岗位职责说明书 完整版 公司。岗位职责说明书。编制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审核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批准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20xx年 xx月发布20xx年xx月xx日实施。前言。企业要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层人员的职责,使整个企业协调有序运行,这就需要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