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开发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3 01:06:20 阅读 1105

第一部分基本信息。

1. 职位目的(简要地介绍该职位的主要目的,突出该职位对组织独一无二的贡献)

根据公司已立项的开发项目,就开发项目的人员、进度、资金等方面进行规划和实施监控,确保开发项目按计划完成。

为了确保公司产品部分的年度计划实现,负责本部门的人力配备,财务预算,规章制度修订,员工技能培养,工作流程建设,产品技术文档审核等,确保产品开发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以提高产品质量。

定期与业务相关部门同级领导交换意见,向上级报告硬件开发部的工作情况。

对**商的圈定参与决定性意见。

2. 本部门职责(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活动)

3. 工作关系(请列出该职位的上级职位、同僚职位和下级职位,含行政汇报关系和业务汇报关系)

4. 工作权限。

第二部分工作职责。

请描述职位4~8项应付责任,包括主要活动和要达到的成果,每一应付责任请依其重要性排列,从(1)开始,而(1)代表最重要。 衡量标准可以是数量、质量、成本、时间、人员反应等等,应尽可能客观、量化数据易采集。

第三部分任职要求。

第四部分衡量指标定义。

开发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技术开发部主管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技术开发部主管岗位编号技术开发部岗位定员1人厂长工资等级圆网设计员 转移综合设计员 直接下级薪酬类型。品管员 工艺技术员。所辖人员基层人岗位分析日期2007年7月20日本职 为提高产品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在厂长领导下根据产品开发政策和质量管理标准,...

造价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造价部经理所属部门造价部直接上级工程总监。直接下级造价工程师。1 学历 专业知识。大学本科以上,具有企业管理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 成本控制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任职资格 2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本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职责表述 制度建设与执行。1 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组...

职位说明书 行政部经理

职务名称直接上级晋升方向。行政部经理行政总监行政总监 总经理助理。职务 管辖人数轮转职位。所属部门职位等级薪资标准。行政部。任职条件。1 学历背景。公共关系学 中文 广告 新闻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 培训及资历。接受过管理学 公共关系 人力资源管理 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3 工作经验。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