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15:00 阅读 8908

部门开发部部门负责人高晓光直属领导总经理。

1.对意向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测算和评估,会同公司相关部门共同拟订可行的项目开发计划。

2.组织开展项目前期的谈判、项目用地投标、土地款项拨付计划拟订及报批等工作。

3.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节点控制计划并组织开展项目所有手续的报批报建工作。

4.组织拆迁办及相关人员做好征地拆迁手续的办理与拆迁协调等工作。

5.负责开展企业项目外联单位的公关工作,参与规划设计洽谈、设计计划制定及技术交底。

6.负责前期开发工作资料、档案的搜集、保管、移交7.具有对阶段性公关活动方案和费用预算的决策权。

职责。8.具有对投资项目的建议权。

9.具有对房地产项目有垂直组织管理的权力10.具有要求相关部门配合项目开发工作的权力11.具有对本部门员工聘用、提请奖惩、解聘的建议权。

备注。开发部经理职位说明书。

编号:职位名称直接上级。

开发部经理陈育生总经理。

1.学历、专业知识。

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企业管理、项目管理、工程预算、招投标管理、金融、房地产项目开发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房地产开发项目报批报建的政策、法规及办事流程,具。

任职资格。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2.工作经验。

五年以上项目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根据企业的投资拓展意向,具体负责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实施,并对土地投标及立项审批。

职责概要。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1.根据企业的总体战略,具体负责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全程管理工作2.具体负责编制各项关于房地产项目开发的规章制度,经总经理审批后执行3.负责项目的引进、前期谈判和土地投标工作。

4.负责组织房地产开发项目的规划工作,设计、整合工程设计方案5.负责组织完成项目总体方案的规划报批、审批工作。

6.负责完成项目规划的各项报批手续,并取得相关批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施工许可证》

岗位职责。7.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房地产项目后期运作管理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核人员。批准人员。

批准日期。所属部门直接下级。

开发部本部门主管。

报批报建员职位说明书。

编号:职位名称直接上级。

报批报建员开发部经理。

1.学历、专业知识。

大学专科及以上,具有房地产、工民建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房地产的相关法律、法规。

任职资格。及有关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税费的缴纳和减免工作2.工作经验。

两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负责房地产开发项目前期、建设过程直至竣工验收的相关报批报建工作,以及报批报建。

职责概要。工作中的沟通与协调。

1.负责协调房地产前期各主管部门关系,办理开发项目的有关前期手续,并具体落实2.根据立项批复,拟建方案及说明、地形图等材料,准备好建筑方案设计所需要的材料3.负责办理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工程施工许可证及相应前置件。

4.协调设计、施工、管理等单位,办理工程质量监督、工程安全监督、施工合同备案,施工许可证网上备案及其它手续办理。

5.办理开发项目施工阶段的有关行政批件,申办开发项目市政配套、二次网规划设计及所。

岗位职责。需的水、电、气、通信、闭路、道路等开通、安装手续。

6.负责与**有关职能部门提交有关报表、开发项目的有关证照、工程报件、工程竣工后的相关手续资料,并完备归档7.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审核人员。批准人员。

批准日期。所属部门直接下级。

开发部。开发部内勤职位说明书。

编号:职位名称直接上级。

开发部内勤开发部经理。

1.学历、专业知识。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任职资格。2.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工作经验。

根据开发部经理的安排,进**地产项目市场调查、收集与项目管理相关信息工作;负。

职责概要。责报批报建的各种资料的准备工作。

1.根据市场调研计划,进**地产项目市场调查、信息收集、分机整理工作2.负责本部门日常行政资料存档、执行公司内部工作联系及其日常报销手续3.根据调研数据,按时编制调研报告,并报开发部经理审核。

4.根据项目开发进度,完成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工作,为项目营销策划提供阶段性支持5.根据《沈阳市土地储备信息中心》的土地公告,建立信息表报开发部经理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职责。审核人员。

批准人员。批准日期。

所属部门直接下级。

开发部。

市场开发部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制定指定区域市场调研及开拓计划。2 根据区域市场开拓计划进行大型客户开发 企业型客户开发和景区前期市场宣传。3 重点负责景区与市场调研 市场动态 发展动态 行业动态 国家与地方政策变化及趋势 提出可行的调研报告供决策参考。4 研究主要竞争者产品的研发策略和市场表现 门票 销...

项目投资开发部岗位职责

投资开发部项目前期科员岗位职责。1 学习执行国家颁发的工程技术规范 规程 标准及政策法规。2 对公司下达的特定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3 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方案设计 参与项目的设计方案的实施。4 参与项目招标工作。5 协助项目所在地的相关部门,完成项目的用地指标调整。6 对接规划部门,收集资料并完成一...

经营开发部部长岗位职责

1.在对企业内 外部环境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收集经营信息,掌握市场动态,深入调查研究,配合领导组织制定集团公司的中 长期发展战略,为集团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明晰的思路。2.开拓市场,及时了解新项目 新思路 对外联络,寻找合作项目,引入资金,开发新的经营市场 对新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工作,提交新项目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