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图员岗位说明书v1

发布 2019-09-03 01:23:40 阅读 1481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

研发主管。对外:客户、**商对内:生产系统部门。

工作职责。工作项目。

具体工作内容。

职责表述:技术培训角色:制图员1.新员工上岗后的技术培训实施;

基础工作内容。

2.工程变更后产品的培训;3.在岗员工的定期技术培训;4.研发移交的新产品的培训;考核重点:培训到位率;培训计划完成率。

职责表述:新产品机械制图角色:制图员5.

新产品开发过程中机械加工图纸制作;6.新产品开发过程中机械加工部件的验证;7.其他新产品机械加工图纸制作工作;考核重点:

工作任务完成率,设计质量系数。

职责表述:技术设计角色:机械设计工程师。

技术工艺部。

岗位名称岗位类别。

机械制图员机械制图。

岗位编号。8.装配工艺文件设计;

9.负责5m1e相关机械加工图纸的变更;

10.制作机械原材料的标准、采购技术规范、检验试验报告等技术资料;

关键工作内容。

11.生产过程中的组装技术完善及优化、技术创新工作等,并组织实施;12.解决生产过程中、维修过程中组装技术疑难问题;考核重点:工作计划完成率。

职责表述:验证、分析角色:机械设计工程师。

13.生产现场组装技术问题分析汇总;14.客服现场组装技术问题验证分析;15.品保反馈组装技术问题验证分析;考核重点:工作计划完成率,任务及时完成率。

职责表述:工艺设计角色:工艺员。

16.负责研发项目产生的新物料、制成品的工艺文件编写;17.负责研发项目设计图纸转换成生产图纸的格式转换;

18.负责新产品工艺技术的导入和现场培训指导;19.参与工艺创新、产品质量改进;20.参与产品工艺文件的工程变更;

考核重点:工艺文件完善率、无缺陷率、工程变更及时完成率。

其它。21.按7s要求整理工作现场;2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基本任职资格。

素质与能力要素。

要素乐群性稳定性恃强性。

个性特征。原则性责任心亲和力自信心兴奋性最低学历专业知识。

国家法律法规与政策环。

境竞争对手相关信息知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识行业管理惯例及国际惯例。

公司的有关制度与政策。

稳定性高。原则性较高责任心强。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较熟悉。

素质与能力要求描述。

低。岗位要求程度。中。高。

大专学历毕业一年以上;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必备。知识。

组。与本岗位有关的业务流程基本了解织。

公司组织架构与各部门职基本了解知。

责识。基本了解企业文化工作技能。

分析能力。工作。

技能与综合能力。

应变能力沟通能力成本意识。

综合能力。创新能力顾客导向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倾听能力计划组织能力。

熟练使用autocad、会使用ug、pro/e等;机械设计、结构设计;**软件等;分析能力较强应变能力较强沟通能力较强成本意识较强创新能力较强。

倾听能力较强基本计划组织能力。

解决问题能力主动性时间管理能力。

工作经历与经验。

工作经历工作经验。

其它。解决问题能力较强主动性较强时间管理能力较强。

机械设计、结构设计相关工作经验,机电行业设计经验。

大专学历毕业一年以上;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IE工程师岗位说明书V1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产品推进部。产品推进部经理。对外 客户对内 生产系统部门。工作职责。工作项目基础工作内容。具体工作内容。1.按7s要求组织整理工作现场 2.负责绩效考核相关数据统计 职责表述 制造流程规划及优化3.新产品制造流程规划 4.产品制造流程优化 考核重点 设计...

岗位说明书薪酬绩效主管 V1 0

文件编号。文件版本。v1.0生效日期。第1页共2页。岗位名称直接上级岗位概述。薪酬绩效主管薪酬绩效经理。岗位编号直接下级。hr 隶属部门可轮换岗位。人资部。薪酬绩效助理 薪酬绩。效专员。依据公司相关政策,以有效的方式,带领薪资管理员完成各公司员工的薪资 保险福利发放管理工作。1 负责科长级及以上人员...

机械技术员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信息。岗位名称编写审批。机械技术员。所属部门审核批准时间。二 职责综述或职位目的。在半成品主管及班长的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机械技术和新员工培训工作。三 工作关系。内部工作关系。半成品维修班长。机械技术员。外部工作联系。与公司内其他部门或岗位联系与公司外的单位或人员联系。公司各部门设备及配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