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说明书 品管部 品管文员

发布 2019-09-03 01:32:20 阅读 8633

源丰塑胶制品厂职务说明书。

职务名称直接上级工作场所职务概要。

品管文员。文件编号制订日期。

gl-cqe-142013.10.23

pg03版本拟定。

a1罗勇。页码审核。

密别批准。一般。

所属部门职务**。

品管部上级安排工作时间。

职务**直接下属。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理工科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培经训历受过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培训经验2年以上的塑胶产品质量检验经验。

品管部主管。

品管部办公窒。

正常上班时间。

负责品管部的质量统计,资料管理等工作。

1.对进料检验、制程检验、成品检验、出货检验、客户投诉、品质异常、客。

户退货、等方面的资料和数据进行统计。

2.对不合格品的处理,如报废、返工、特采等资料和数据进行统计。3.绘制品质周报、月报,品质变化趋势。

4.管理品管部的各类文件,如iso9001文件、检验标准、样板等5.管理和归档品管部各类报表。

6.配合品质工程师完成相关的品质分析报表。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熟悉iso9001文件资料管理。

熟悉品质管理手法和相关的统计知识;

技能技巧。熟悉塑胶产品的特点和检验方法数量操作电脑,应用基本办公软件。工作态度。

仔细认真,有耐心独立工作能力强。

工作内容。关键绩效品管文员工作评估得分。

职务说明书 品管部 注塑FQC检验员

源丰塑胶制品厂职务说明书。职务名称所属部门职务 一职务概要。注塑fqc检验员。文件编号。版本拟定。刘其勇。类别审核任职资格。密别批准。制订日期2009.5.25 职务系列。职务 直接上级。pg09品管部初始职级职等职务 二。注塑qc领班教育背景高中以上学历。培经训历品质管理 产品知识等方面培训经验1...

品管部岗位说明书 部长

一 岗位综述 根据公司总体规划目标,制订部门级管理目标,并督导部门以pdca管理模式达成目标 组织部门进行质量监控 质量策划 进料及 商管理 制程管制 质量改进 检验和试验设备的监控 售后服务 部署完成紧急事务,达成部门职能 对部门所有事务负责 执行上级命令及汇报工作。二 岗位职责及对应能力要求 三...

职务说明书

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目录。总经理职务说明书3 市场部。市场部经理职务说明书6 营销部。营销部主管职务说明书9 网络编辑专员职务说明书12 网络推广专员职务说明书14 微博营销专员职务说明书16 策划部。策划部主管职务说明书18 品牌宣传部。品牌宣传部主管职务说明书20 品牌宣传专员职务说明书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