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新产品开发部职责

发布 2019-09-02 01:42:20 阅读 5746

1.目的:本规程规定和明确新产品开发部的职责内容和范围。

2.范围:适用于本公司新产品开发部。

3.责任:新产品开发部对本规程的实施负责。

4.内容:4.1.根据企业的发展规划,组织制订本公司新技术应用和技术改造工作的年度计划,讨论批准后贯彻执行。

4.2.负责新工艺的实验研究和大生产观察,以及新材料、新设备的试验和应用。

4.3.根据企业的发展规划,制订新产品引进开发计划和新产品试制计划并确定课题组人员。

4.4.负责对课题进度的督促、检查,解决课题研究进程中的问题。

4.5.负责制订,编制新产品试制工艺规程,指导新产品的现场试验。负责新产品的报批和注册。负责标签、说明书的文字内容起草和外观设计。

4.6.负责产品生产工艺规程的专业审查和修订,负责产品工艺卡、岗位标准操作程序的审批;负责批生产记录、原始生产记录的设计审定;负责制订原辅料、包装材料的消耗定额。

4.7.负责解决生产工作中的遇到的技术问题;组织审定老产品的技术改造方案,对生产一线技术改革提供技术咨询,并对技术革新成果的进行鉴定。

4.8.负责制订有关生产技术的管理制度,并负责监督、检查工艺规程及各项技术管理制度的执**况。

4.9.开展内部及对外的技术协作和技术革新。

4.10.参与在本公司推行实施gmp管理,并在推行实施gmp管理的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

4.11.参与制订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产品、成品及工艺用水的质量标准。

4.12.负责建立健全产品技术档案,管理各种技术资料。

4.13.开展科技情报工作,组织科技情报网络,收集科技情报信息,搞好科技情报管理。

工程开发部职责

宝克振iso9001 2008体系文件。1.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订本部门的组织架构,预算人员与设备的配置。2.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全面制定新产品的设计计划,并组织实施。3.根据设计计划,组织设计师进行新产品的设计开发,监督控制新产品的开发数量,质量保证与企业文化,市场定位相一致。4.负责开发工...

开发部岗位职责

部门开发部部门负责人高晓光直属领导总经理。1 对意向开发项目进行全面测算和评估,会同公司相关部门共同拟订可行的项目开发计划。2 组织开展项目前期的谈判 项目用地投标 土地款项拨付计划拟订及报批等工作。3 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节点控制计划并组织开展项目所有手续的报批报建工作。4 组织拆迁办及相关人员做好...

经营开发部部门职责

1 计划统计 1.1编制公司的施工经营计划 季 年 指导各单位执行公司标准。1.2负责公司的统计工作,建立健全各种原始记录和台帐,指导公司各单位统一标准。2 投标工作 搜集投标的相关信息,做好投标工作的日常管理。2.2拟定投标的基本策略。2.3组织编写投标书,负责标书的最终汇总,做好投标答辩准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