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员安全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02 01:46:40 阅读 8047

目录。编制/日期审批/日期。

编制/日期审批/日期。

安全生产责任制是企业中最基本的一项安全制度,是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管理制度的核心。根据安全生产的需要,公司制定了从总经理、分管负责人、部门经理、科长到岗位人员以及各部门、各科、班组的安全责任制度。为确保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做到责任分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安全生产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的管理机制,特制定本制度,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严格考核。

1考核职责:

1.1各部门、管理部门及公司领导的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由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核结果报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1.2各科及生产科长的安全责任制考核由公司分管负责人负责,考核结果报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1.3车间班组长、车间技术人员及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制考核由各部门负责,考核结果报公司安全科。

2考核形式:

安全生产责任制按分工职责考核,分别实行半年考核和季度考核、年终总评的办法,季度考核每季度五日前上报相应主管部门。

3考核标准:

各级领导、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逐项做好落实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因责任制不落实而造成的事故。在责任制的考核上,采用百分制的形式,每项责任制的每一条款所占分数为一百分除以条款数量。责任制考核,按照安全职责的履**况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考核表逐条评分,各条得分合计为总分,总分90分以上的为优秀,80-90分为合格,80分以下为不合格。

4奖惩:各级管理人员、职能部门及从业人员的责任制考核结果,每半年通报,年终进行总评,考评优秀的由考核单位报相应主管研究给予奖励,考核不合格的由考核单位报相应主管研究给予处罚。

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而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由公司安全领导小组研究给予处理,构成犯罪的,对有关责任人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本制度自发布之日实施。

部门安全责任考核表。

注:部门(科室)考核按相应部门职责逐条考核,每检查一处不称职扣5~10分;部长(科长)按其相应的职责逐条考核,每检查一处不称职扣5~10分。

班(组)长安全责任考核表。

员工安全责任考核表。

仓库管理员的职责

库房管理制度规范 一 物资的入库与验收 1 原材料入库。外购原材料到货后,库房管理员应按 人员填写的 采购入库清单 仔细核对物资的数量 规格 型号,核对无误 库。2 产成品入库。经品质部验收合格并填写 检验移交单 库。3 对需要质量验收的原材料,入库时先标识待验品,按规定及时通知品质部进行验收,经认...

仓库管理员任职资格

某公司仓库管理员 一级 行为标准。1 入库。1.1 根据生产车间入库通知,打印入库单,并进行核对,正确无误后及时在erp中进行账目处理 1.2 根据 部入库单,核对无误后及时在erp中进行账目处理 2 出库。2.1 根据生产计划及时打印领料单,按领料单核对无误后发货 2.2 出库严格执行先进先出 3...

仓库管理员述职报告

作为员工的我们,希望公司能够越做越大,员工越来越多,相关的福利也能够跟上!另外,公司的轮胎内部销售政策上,为什么仓库不能享受业务员同等的销售 排除直接面向终端客户的情况 总之,仓库能在现实情况中不断的改善,是离不开各位领导的信息关怀和指导及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挥手昨天的时刻,我不骄不躁,踏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