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的报考方式

发布 2019-09-02 01:51:00 阅读 3638

3、课程收获:

1)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不断创造价值和增值,终身受益。

2)吸收全新的培训知识、掌握实际的采购技巧。

3)广泛结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构建人脉网络、助已成功。

采购师:适合企业负责人,**链设计、管理者,生产、营销负责人,从事商品和服务采购工作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助理采购师:适合从事**链设计、管理者,生产、营销负责人,从事商品和服务采购工作的中低层管理人员。

4、采购师职业标准:

5、采购师证书查询:

6、鉴定方式。

采购师(二级)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均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理论知识(试卷做答):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共计100分 。专业技能(试卷做答):简答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 、论述题,共计100分。

高级采购师(一级)分为: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及**写作考核。均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实行百分制,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理论知识(试卷做答):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共计100分,专业技能(试卷做答):简答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 、论述题,共计100分。**写作及答辩。

证书作用:招聘录用、考核晋升、评定职称、退休涨工资、岗位续聘等。

现在考证成了就业的一大“通行证”,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是必然趋势,鑫阳学院是国家高级采购师、国际注册采购师指定的广东省培训认证机构,拥有8年采购师考试辅导经验。2023年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就将纳入国考,这就意味着考证会越来越难,通过率会越来越低。

国家采购师职业资格介绍

职业背景。2006年4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第十一批职业标准,采购师列居榜首。目前采购人才已被列为国家十二类紧缺人才之一。市场对专业采购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但是采购教育在国民系列教育中几乎一片空白,因此人才供需矛盾将日益突出。该证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是采购行业唯一国家法定证书,全国...

高级维修电工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方案

单片机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认证方案。包建华编。徐州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二 七年十二月。单片机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方案 1 单片机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方案 4 职业认证考试试卷样卷12 职业认证考试试卷样卷参 19 单片机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方案。一 培训目的。单片机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认证是为广大有...

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培训总结

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培训学习报告。物流服务与管理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组。年5月26日。高级物流师职业资格培训学习报告。为适应我校中职示范校项目建设及物流服务与管理示范性专业建设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我于2012年4月至5月参加了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 举办的高级物流师培训班。为期1个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