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按专业分类一览表

发布 2019-09-02 02:21:20 阅读 3554

财经】【交通运输】报关员城轨检修师船舶工程师船舶检验师电气化铁道工程师飞机制造工程师飞行工程师。

法律】司法警务师法律文秘司法助理法律秘书国际商法咨询师。

文化教育】教育咨询师儿童智商测评师育婴师社会文化指导师企业文化师。

电子计算机】

水利】外语考试】

高速铁道工程师工程机械工程师工程机械控制工程师。

公共事业】公共关系师公共事务管理师国土资源管理师环境规划管理师。

农林牧渔】艺术设计传媒】表演艺术教练产品造型设计师电脑艺术设计师。

制造】材料成型工程师电机电器工程师产品造型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家具设计师形象设计师动画设计师。

生化与药品】保健品管理师高聚物生产工程师工业检验师。

机电排灌设备管理师机电设备工程师水电站动力设备管理师。土建】

材料与能源】材料工程师油田化学工程师铀矿勘查工程师珠宝首饰评估师钻井工程师钻探工程师。

轻纺食品】公安】

医药卫生】藏医学咨询师芳香保健师公共卫生管理师孤残儿童护理师呼吸**师护理保健师健康管理师紧急救助师。

警卫师抢险救援师森林消防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消防指挥师刑事技术师侦查师治安管理师【旅游】

针炙推拿咨询师中西医结合咨询师中药咨询师中医骨伤咨询师中医学咨询师助产咨询师助听器验配师。

环保气象安全】

资源与测绘】宝玉石鉴定师测绘工程师大地测量工程师。

**保健师口腔保健师口腔医学咨询师临床医学咨询师美容师。

能力测评】外企工作师综合能力测评。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授课安排

说明 1 学员一定要备好培训教材,凭学生证按时参加培训听课,课后要加强复习,认真备考。2 考试时间为5月 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3 准考证在考试前三天发放,即11月14 16日。请考生务必按时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湖北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2013年4月7日。说明 1 学员一定要备好培训教材,凭...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模拟试题一

专业实务。81.以为年轻的未婚妇女因子宫出血过多住院。患者主诉子宫出血与她的月经有关,去年就发生过几次。医生按照其主诉施行相应的 一位正在 实习的 和患者很谈的来,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一次聊天中谈及病情时,患者说自己是因为服用了流产药物而造成的出血不止,并要求这位 为她保密。根据上述描述,实习 ...

2023年度全国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试卷

基础理论与实务 初级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制。一 单项选择题 共3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若事件ab,则事件a c.d.2.10件产品中有2件不合格品,现从中不放回随机抽取2件,则这2件产品全为不合格品的概率为 a.1 5b.1 25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