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前厅部员工转正试卷

发布 2019-09-02 02:30:00 阅读 1339

***酒店前台接待员转正考核试卷。

姓名总分:100分得分: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50分)

1.***酒店是一家按照标准设计建造的,以为主的会议商务酒店,位于是。

由与投资管理。

2.酒店董事长酒店执行总经理酒店于2023年9月日试营业,于2023年9月日正式开业。

3.酒店各部门及部门经理:

4.酒店共有客房间(套),其中1号楼客房有间,2号楼。

客房总机号码传真机号码 。

5.酒店内部使用4位数短号,总台为 、餐务预定为 、房务中心为 、商务中心为 、消控中心为 。

6.酒店和一食府1楼宴会厅可容纳约人,中餐厅共有包厢个,其中可容纳22人的包厢分别为和 ;大堂吧的营业时间为。

7.酒店总有会议室个,其中最大的会议室为贵宾楼的号会议室,可容纳人。

8.酒店的娱乐设施有等。

9.“三轻”操作是指。

10.根据酒店《员工手册》规定,员工餐卡遗失补办元,员工手册遗失补办元,员工工号牌遗失补办元。

二、简答题(每题5分,共20分)

1. 简述vip客人接待程序?

2. 简述订房操作程序?

3. 简述宾客转房操作程序?

4. 简述检查客人信用卡的操作程序?

三、案例分析题(15分)

凌晨02:00左右,两位装束不凡的香港客人向酒店总台走去。客人甲在办理好入住手续时,拿出8张面值1000元的港币要求兑换人民币。

小王接过这些港币觉得有些异样且数目较大,便又退回甲客人说:“很抱歉,我们总台没有足够的现金兑换,你还是等到明天吧。”见状,甲客立即说:

“我们现在有点急事需用钱,你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并着重说明这是新版的港币。接着乙客也用生硬的普通话说,如果你们不兑换的话,那我们就去别的酒店。

小王怕失去这两位客人,又觉得两位客人衣着不凡就消除顾虑,便为客人兑换了8400元人民币。5分钟后,小王觉得不放心,便向其主管汇报,后经确认发现此“新版”的港币全是秘鲁币,只不过是在钱币上印有港元、发行行、发行时间等字样,主管立即通知保安和楼层服务员查房,发现客人根本未入房,于是向派出所报案。

1.你认为小王在操作过程中,存在那些不足?

2.你认为怎样才能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你有何建议?

四、论述题(15分)

1.你认为怎样才是一名优秀的前厅部员工,一名优秀的前厅部员工应具备怎样的素质?

设计部员工转正考核表

姓名出生年月专业职称试用薪资。考核内容。责任性15分忠诚性5分。性别试用部门试用期职位。出生地。学历 学位。试用期。转正薪资。考核标准。毕业院校。年月日起,至年月日。配分15513455 得分 评分人。备注。得分小计。对待工作积极主动,服从指挥,遵循程序完成工作任务,不畏难或借故回避 拒绝工作安排 ...

酒店管理 前厅员工考核试题 一 酒店管理

前厅员工考核试题 一 一 问答题。1.前厅部员工需要哪些基本素质?2.前厅部员工需要哪些能力要求?3.我们的宗旨与左右铭是什么?4.前厅部员工服务的准则是什么?5.例举服务的七大罪状?6.前厅部员工的任务?7.前厅销售的基本程序与技巧?8.有人来电找总经理怎么办 写出转电程序 9.如客人来电需要毛巾...

行政人事部员工转正申请书

转正申请书我叫 于 2010 年 1 月 13 日进入公司,就职于行政人事部。现已入职3个月作为刚从院校毕业的年轻人,初进公司,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工作程序的执行感到有些困难,也产生过困惑。但是单位紧张融洽的工作氛围 团结务实的文化底蕴,尤其是公司领导的关心和部门同事的热情帮助,让我很快适应了公司。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