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思想汇报

发布 2019-09-02 02:34:20 阅读 2625

这篇2023年11月入党思想汇报模板的关键词是思想汇报,11月份,敬爱的党组织:身为九十后的一代人,我们可以说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和空气,我们的成长也好像是中国共产党这二十年来的一首歌儿,唱响了未来唱响了希望,也唱响了我们九十后的明天。身为入党的积极分子,我感受到我们和光荣的距离,就只有那么薄薄的一层纸而已,那一层纸,代表的是党员的自律,党员的自觉,党员的无私奉献,党员的鞠躬尽瘁和撑起一个民族的脊梁的铮铮铁骨多么艰苦的岁月和多么光辉的历史,有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可歌可泣,有八年抗战的艰苦卓绝,长征是一部伟大的史诗。

可长征不过是中共历史长河中的一朵浪花,旧时代的考验通过了,新的血液需要面对新的挑战,而身为新时代新的脊梁的我们,争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中共历史上铭记的一位伟人毛曾经如此写过,诗词中的大气豪迈自不必说,那一份要开拓古今之未有的气魄,才最令人折服。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今天,我们八十后九十后,也必将接过前人手中的光辉,用着一份年轻的生命的热忱,续写新的光辉篇章。八十后的代名词是垮掉的一代,九十后的代名词是非主流,我们常常要面对社会质疑的目光,怀疑的声音,可是汶川**志愿者中年轻的面孔,北京奥运会上洋溢着青春的笑脸,都向社会向**的世界诉说了我们那一颗颗炽热真诚的心——红旗上的鲜艳,也有我们的一份力。“少年强则国强。

”历史是不断向前的,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手握旗杆的领路人,看着鲜艳的红旗,倾听胸膛里年轻心脏跳动的声音,每一次有力的起搏都在重复着我们的决心——我行。生命中总是有许许多多值得感恩的事情,我感谢于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光怀,也感动于这些光怀,我想,是中共带领着全体人民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得到了太多的我们无以为报,把自己的热情奉献其中,参与其中,才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吧。以上就是我11月份的入党思想汇报,请党组织检验我。

入党思想汇报3入党思想汇报

导读 本文是关于 入党思想汇报范文3入党思想汇报,希望能帮助到您!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按照使命,从火中抢回属于自己的,国家的东西。没有使命的人是盲目的,碌碌无为的,我们从出生就是接受使命的开始!小时侯我的使命就是 好好学习,建设祖国 但当我入党的那刻,我知道那是我背负使命的机会。...

入党思想汇报 青年入党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党一向对青年寄于殷切的希望。大学生是掌握先进科学文化知识的青年群体,他们肩负着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伟大使命,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如何,直接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大学是培养社会文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 人的重要阵地,学习是大学生的...

入党思想汇报 干部入党思想汇报

入党思想汇报 干部入党思想汇报范文4篇。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我便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思想 学习和工作上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思想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继续学习我党的重要思想,以及十 大的重要精神,xx同志在很多场合的重要讲话。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