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二卷目标管理

发布 2019-09-02 02:12:40 阅读 1290

卷内目录。

1安全管理目标。

2安全责任目标分解。

3责任目标考核规定。

4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汇总表。

5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表。

6目标考核记录。

安全管理目标表。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制表人审核制表日期: 年月日

安全管理目标实施网络图。

安全管理目标:全年实现无残疾、无重伤、无火灾、

无中毒、无坍塌,月轻频率控制在3‰以内,重大**事故为零的目标。

安全管理目标分解。

总**控制目标:月轻伤负伤率控制在3‰以内。

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的考核规定及考核办法。

为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实现安全管理目标,落实岗位责任,本项目部研究确定了本年度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以及目标的分解、考核规定及办法。

一、 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1、 确保中山市标化、文明优良工地,争创广东省标化、文明优良工地。

2、 全年实现“五无”,即无死亡、无重伤、无火灾、无中毒、无坍塌事故发生。

3、 轻伤频率控制在3%。以内。

4、 根据jgj59-99评分标准,每次检查得分在85分以上。

二、 目标的分解、考核规定及考核办法。

1、 按照jgj59-99安全检查标准,分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脚手架及“四口”防护、基坑支撑与模板工程、“三宝”、施工用电、物料提升机、塔吊、施工机共九项分项,并确定了每个分项的分值(见目标实施网络图)。

2、 每一分项落实了责任人、实施班组及实施人,按jgj59-99评分标准对每一班组及责任人进行考核,奖优罚劣。从而降安全管理总体目标由粗到细、由面到点,层层落实到每一班组及责任人。

3、 根据项目部制定的每次检查得分在85分以上的目标,目标考核分优良、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每一分项进行检查评分与考核。分项得分占分项满分的85%以上的班组责任人评为优良,75%以上的班组及责任人评为不合格。

4、 项目部每月一次按jgj59-99评分标准对每一个班组及责任人进行检查评分、考核记录。考核达到优良等级的按规定给予奖励,不合格的按规定给予处罚。

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汇总表( 年)

aq2.2.2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日期2008 年月日。

填表说明:考核结果分为优良(打“△”合格(打“√”和不合格(打“×”

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考核表( 年月)

aq2.2.3

工程名称考核单位:

填表人填表日期: 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 : 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 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目标分解细化考核表( 年月)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

填表人填表时间年月日。

2 2目标管理

第二节建设工程目标管理。考纲要求。了解建设项目的成本管理内容 控制理论与方法。一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的原理和方法。考点汇总。一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原理。1 控制的基本概念。2 控制的类型 1 主动控制 2 被动控制。二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的措施和方法。1 项目目标控制的措施 1 组织措施 2 技术措施 3...

2 目标管理

二 目标管理。卷内目录。1 安全管理目标。2 安全责任目标分解表。3 责任目标考核规定。4 责任目标考核表。5 各网络图。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监制。强发新天域工程项目。项。目。安。全。管。理。目。标。重庆巴洲建设 集团 强发新天域工程项目部。2014年 6 月 5 日。项目安全管理目标。1...

《学报》2023年 第二卷 第2期目录

学报 2007年 第二卷 第2期目录。科研与设计 螺旋藻培养条件响应面法优化的研究 谯顺彬张奕婷迟海洋等。无机膜分离除尘器自动控制系统设计李丽娅。分析与测试 沉淀法测定sio2的 刘春。对氧瓶燃烧法测定有机卤含量代玉兰。专论与综述 贵州化学工业的发展应与生态保护并重何薇薇张利群。乌江流域水电资源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