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主管 班组长 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45:20 阅读 1745

安徽中亚食品****包装车间主管(班组长)职责。

1、带领包装车间完成车间(班组)的包装任务,制定合理的包装生产计划,确保完成所有生产订单。

2、做好包装车间(班组)的行政管理工作。

3、做好包装车间(班组)的各个岗位的人员分工和职责明确。

4、培养优秀的包装团队,培训优秀的包装工人。

5、做好包装车间(班组)所有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人员思想稳定,严格管控食品质量安全。

6、协助质检品控做好、抓好、落实好质量安全管理控制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督促班组长(所属员工)做好消毒灭菌工作和个人卫生,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7、学习各项安全规定,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人员、机械、设备的全时安全。

8、积极主动与各部门密切配合,正确领会公司领导意图和战略方针,确保公司利益第一。

9、做到精细化管理,狠抓“两效”、治理一切浪费源头,把公司利润最大化。

10、认真做好设备器材、食品机械的日常维护保养,随时掌握运行状态生产能力和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确保生产能随时进行。

11、认真做好生产记录、生产记工和产品出入库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

12、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班组长职责

在实际工作中,经营层的决策做得再好,如果没有班组长的有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没有一批领导得力的班组长来组织开展工作,那幺经营层的政策就很难落实。班组长既是产品生产的组织领导者,也是直接的生产者。班组长的特殊地位决定了他要对三个阶层的人员采取不同的立场 面对部下应站在代表经营者的立场上,用领导者的声音说话...

车间班组长职责

1.负责本班组的组织建设与成员考核管理工作,确保班组成员的健康成长。2.负责具体任务的分解 实施,确保生产计划顺利完成。3.负责控制生产过程中物料的使用进度,并及时向车间统计员反应物料的使用情况,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4.根据生产产品的不同,在生产主管的带领下,协同其它相关人员及时更换使用物料 工器...

班组长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全面控制 协调所负责生产线人员的管理及各项生产活动。2.严格按照生产计划和任务,安排和控制生产作业进度。3.跟踪生产情况 产品需求 生产过程 产值目标等,按时完成生产目标。4.及时对生产异常做出反应,发现问题及时追踪,并提出合理建议。5.参与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的行为计划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