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收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54:00 阅读 6900

交收部岗位说明书。

交收部是电子交易的主要业务部门,是公司信誉的代表,负责货物交收的各项工作。

一、部门职能:

1、与公司各部门紧密协调合作,完成本部门的相关工作。

2、保障市场交收工作顺利进行所需各项交易规则的制定建议。

3、负责交收库的考察、设立和维护工作。

4、负责货物凭证单据流转管理工作。

5、负责货物的仓单注册和实地交收工作。

二、人员编制及岗位职责。

一)交收部经理岗位描述。

岗位名称:交收部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兼任。

直接上级:总经理协作部门:**研究、风险控制。

直接下属:业务主管

主要职责:1、负责交收部所有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交收库的审查、设立和管理维护工作。

3、负责对仓单货物质量及存货安全进行分析检验。交收过程中严格按照公司的交收规则和交收细则来执行,出现纠纷及时协调化解工作。

4、负责对交收仓库审核、评价、并定期汇总报告。

5、负责与业务有关的公司内各部门进行协调沟通。

6、负责总经理安排的有关工作。

二)交收部业务主管岗位描述。

岗位名称:交收部业务主管(李政、韩臻)

直接上级:交收部经理。

主要职责:1、负责交收库的相关资料统计、登记和存档工作,及时更新交收库信息。

2、负责组织交收相关公告的各部门会商、决策、知会和发布工作。

3、负责交收的违约系统操作处理工作。

5、负责对交收双方进行交收流程和相关规章制度的讲解工作。

6、协助经理完成交收任务。

招商部岗位职责

注 渠道总监 4 的总提,低于5万元以下为2 的总提。执行经理2 的个提,来自于服务经销商回款额的提成,执行经理享受公司900元的饭补助。渠道经理招商阶段5 的提成,大区经理 后期维护享受总提2 的总提。注 渠道经理后期维护阶段变更为大区经理,底薪与渠道经理底薪考核标准一致 渠道事业部各岗位责任书。...

融资部岗位职责

1 负责企业所有融资项目的成本预算,组织协调实施融资预算,设计融资方案。2 负责分析市场和项目融资风险,对企业短期及较长期的资金需求进行 及时出具分析报告,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制定并实施相应的融资解决方案。3 积极开拓金融市场,与国内外目标融资机构沟通,建立多元化的企业融资渠道,与各金融机构建立和保...

安保部岗位职责

二 负责监控会展中心客房 公共场所 内部区域的情况,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录像 记录,并向领导汇报。三 负责对各种设备报警后的处理 烟感 煤气报警 匪警铃等 四 发生火灾报警时立即核实,及时消除隐患。做好值班和设备运转记录。五 熟悉掌握会展中心内部各区域的消防设施情况。六 负责做好交 手续,对上级布置的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