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车间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1:58:20 阅读 2529

文件编号:jg/11/06

精工电镀****。

管理制度。编制:

复核:版本:a修订号:0

发文日期:2023年6月7日生效日期:2023年6月7日批准:

电镀车间管理制度。

1、认真学习、遵守和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厂为家、敬业尽职、团结勤奋,提。

高个人素质,维护公司形象,增强团队精神,做个合格的精工员工。一切听从上级的分工,下级必须服从上级,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要爱护产品,保证地面无产品,掉地产品及时捡起处理,不良品不能流入下工序。

注意作息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上下班列会、总结当天当班的生产计划和生产情况,列队时必须严肃、认真、不准无故不参加等。

请假要有书面请假,不准**请假和带口信请假。如请假未批准擅自休息的按旷工处理。

2、树立安全第一观念,提高安全生产,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经常检查,消除事故隐患。作业时,必须检查本岗位的安全,思想集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不得私自操作本岗位以外的设备,电器,以防出现人员,设备事故。

易燃、易爆和酸、甲等物品要严禁烟火,严格消除火灾发生的一切隐患。每天上班要正确使用劳保用品,不准戴手套喝水或吃食物。

3、以公司利益与各位员工的利益,要有敬业、乐业的态度。热爱本职工作,同心协。

力真诚合作。尊重领导、服从工作按排不得无帮拖延拒绝和无故停止工作。

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得私自离开工作岗位,不得岗聊天,听随身机、吃东西、吸烟、免去玩忽职守造成的后果。下班时必须关掉必关的水和电源。

第1页共1页。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组织拟定年度车间工作计划,具体安排每月 每旬 每个工作日的工作计划,生产现场管理,生产安全管理,指导培训,车间人员,控制生产成本,评估班组工作效率 参与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制度体系的建设等。1 根据作业计划,开展生产工作,监控产品质量,确保产品按时 保质 保量交货。2 协助生产厂长合理调配人力资源,调整...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上海 汽车销售 1 负责车间各工种维修任务的安排,以及各工种间的组织 协调工作,保证施工单内容的保质保量 按时完成。2 监督 指导维修工作,使维修过程规范科学,保证维修质量,将返修率降至最低。3 负责特殊工艺过程的监督 指导。4 负责5s 整理 整顿 清扫 清洁 素养 在车间的贯彻执行,以提高维修人...

生产车间内勤岗位职责

一 将每天所需盐类,按批号 重量与仓储签字确认并认真核实各氧化批号及重量及所用的原料批号 做到精准无误并上报生产技术部。二 将各班所交的氧化物与包装班人员进行抽秤确认,待准确无误后签字确认。三 准确及时的统计并更新车间人员名单 包括在职 请假 离职情况等 相关手续是否办理完善。临时变动或调岗时,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