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2:17:40 阅读 5607

提取车间主任是提取车间的主要负责人,在车间中间站管理员的协助下负责对车间进行全面管理。提取车间主任对生产部经理负责。具体职责为:

1.落实和实施前处理提取车间相关的规章制度和规范,严格按gmp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生产。

2.按照生产技术部下达的生产计划和生产指令进行生产,确保产品质量,数量及时产出。

3.制定车间各岗位职责,做好监督、检查、考核、和培训工作。

4.采取措施,节能降耗,有效控制车间成本。

5.负责车间人员的考勤,及相关辅助记录上交至各部门。

6. 对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控制负责。

7.对本车间生产完成情况负责。

8.对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细则对本车间执**况负责。

9.负责编写本车间生产管理文件及相关制度文件。

10.负责对各生产岗位员工进行法规、管理文件及实际操作等的培训工作,并要不定期考核。

11.负责审核监督现场生产记录的填写规范。

12.监督检查车间操作人员是否遵守各自岗位的工作职责、sop的执**况以及当日岗位工作生产任务完成情况。

13.负责生产现场的清洁卫生、定置管理。

14.及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程序处理生产中发的各种事故和偏差。

15.及时处理生产出现的异常,组织车间员工共同讨论,解决生产**现的问题。

16.协助生产部修订产品工艺规程等。

17.分析总结车间每月的生产质量情况,组织员工召开车间质量分析会议。

18.负责向各工序下达每天的生产任务和生产安排。合理调度车间内部生产人员,每月做好生产统计。

19.负责与物供部、机修车间协调工作,确保生产正常进行。结合生产需要,与物料部门保持联系,掌握生产物料的库存情况,确保生产用物料的平衡。做好车间设备维护保养管理工作。

2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组织拟定年度车间工作计划,具体安排每月 每旬 每个工作日的工作计划,生产现场管理,生产安全管理,指导培训,车间人员,控制生产成本,评估班组工作效率 参与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制度体系的建设等。1 根据作业计划,开展生产工作,监控产品质量,确保产品按时 保质 保量交货。2 协助生产厂长合理调配人力资源,调整...

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上海 汽车销售 1 负责车间各工种维修任务的安排,以及各工种间的组织 协调工作,保证施工单内容的保质保量 按时完成。2 监督 指导维修工作,使维修过程规范科学,保证维修质量,将返修率降至最低。3 负责特殊工艺过程的监督 指导。4 负责5s 整理 整顿 清扫 清洁 素养 在车间的贯彻执行,以提高维修人...

厂长及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生产厂长岗位职责。本职工作 在总经办的领导下,全面主持本公司各项生产计划 生产排程 订单考核 各部门的工作协调。职责 1 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及时编制各生产车间的投入计划和工艺装备,设施维修配件计划。2 组织各车间日常生产,随时检查生产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迅速找出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3 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