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主任岗位职责说明书

发布 2019-08-31 12:22:00 阅读 5507

安全负责人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基本信息。

预设职能职位名称所属部门预设编制直接下属人数。

二、岗位使命。

负责项目安全内、外业管理。

安全管理安全负责人经理部。

预设岗位岗位编号直属主管职位等级编制/修订日期。

安全负责人。

总经理。三、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严格贯彻“安全第。

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负责工厂的安全管理工作。2、监督检查本企业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颁发的有关规章制度。

3、参加审查安全设计或安全技术措施,积极提出改进意见,负责监督贯彻执行。参加检查验收各种施工临时设施和劳动保护措施。对不符合安全规定者,有权制止使用。

4、参加生产会议,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事故情况和保证安全生产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5、督促有关部门制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办法、措施等,并监督检查执**况。负责编制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经费计划,检查计划执**况,并对安措工程组织验收。

安全负责人。

6、做好对新工人进场**安全教育和特殊工种工人的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以及安全宣传工作。7、深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对查出的严重安全问题填写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对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有权制止,遇有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情况,有权指令先停止生产或指挥作业人员撤离危险区,并立即报告有关领导研究处理。

8、参加总经理组织的定期和不定期安全检查。分析研究本项目的安全生产动态,总结安全生产的经验和教训,有针对性的提出开展安全无事故活动的部署安排。

9、负责组织项目机械设备的安全监察和检验工作,对操作人员定期进行考核。监督检查机动车辆和驾驶员的年度检审工作。

10、参加**事故及行车、汽车交通等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对**事故进行统计、分析和报告。提出安全事故处理(预)方案,并督促贯彻执行。11、积极配合安全监督站对工程的安全监督工作。

12、建立安全生产台帐,按要求填报安全生产报表。

1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进行安全生产管理。

制度2、对公司制订的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宣贯,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开展。流程3、对公司相关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进行检查、跟进,并及时反映执行中的问题。

1、协助公司进行企业文化的安全宣传工作等。企业。

文化2、协助制订并组织项目员工活动。四、关键业绩领域:

1.企业内部安全资料管理2.企业外部安全宣传管理。

五、工作联系。

内部联系:公司各职能部门、生产部等。外部联系:安监办等。

六、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专业工作经验资格证或职称知识。

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

2年以上现场安全管理经验。具有安全负责人资格证证。1.熟悉安全生产管理等专业知识;2.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

1.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资讯整合能力;

技能。2.具备较强的管理实操能力;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1.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出色的执行能力;

素养。3.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服务意识,严格保守工作秘密;4.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诚信能力。

其他。24岁以上,性别男。

七、持续培训要求。

公司项目管理有关制度,新颁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标准,现代安全管理方法,国外知名企业管理经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沟通技巧培训等。

岗位职责说明书

篇一 岗位职责说明书 完整版 公司。岗位职责说明书。编制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审核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批准 日期 20xx年xx月xx日。20xx年 xx月发布20xx年xx月xx日实施。前言。企业要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层人员的职责,使整个企业协调有序运行,这就需要制定...

岗位职责说明书

受控状态 x有限责任公司。文件版本 a 编号 zy a 01 x有限责任公司。颁布时间 2010年11月实施时间 2010年11月。目录。编写说明 2 总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3 管理者代表岗位职责说明书 4 总工程师岗位职责说明书 5 综合部经理岗位职责说明书 6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说明书 7 财务出...

出纳岗位职责说明书

岗。位。职。责。说。明。书出纳。湖北金宁电子商务 出纳职务说明书。本职务说明书适用于出纳。内容包括 出纳的工作量,工薪制度,奖励制度等。出纳工作的开展均以此说明书为准。一 出纳岗位说明。二 日工作流程。三 日工作量化。1 每天工作任务。2 绩效评比标准。四 薪资待遇。1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