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仓入库仓管员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31 12:26:20 阅读 8846

物流岗位说明书。

职位直接下属。

成品入仓仓管搬运工。

职等岗位人数。

直接主管岗位编号。

成品仓主管。

岗位目标。1.确保成品出、入库数据准确、快捷。

1.负责板材成品、工程塑料成品、型材成品与车间数据交接入库。

2.负责板材成品、工程塑料成品、型材成品入库卡位填写,系统(erp)数据录入、打印3.负责成品出仓加工发货、进仓实物及数据处理4.负责区域库存成品品质不受人为损坏。

5.负责成品存放铁托盘、生产转周托盘进、出账管理6.负责确保成品账、物、卡的一致(100%),确保erp系统数据准确7.负责所辖区域“5s”现场整理。

1.负责协助主管检查库存账、物、卡。

2.监督成品入库过磅、搬运过程是否严格按要求进行3.杜绝不良品成品流入成品库4.负责对搬运人员每月进考核5.杜绝未办理合理手续成品入库。

1.出货仓管2.成品仓主管。

1.成品出货仓管2.销售业务员。

1.成品仓主管。

直接责任。主要权力。

职务**人。

可轮调岗位。

可升迁岗位。

1.公司外部:无。

业务接触对象。

2.公司内部:生产部各科长、线长、工程塑料销售、生产班组以上人员职位要求。

1.性别:男、女均可2.年龄:25-30岁。

1页共3页物流部岗位说明书。

3.学历:中专及同等以上学历以上。

4.工作经历:有两年以上大型仓储进、出货操作管理经验5.特殊要求:①熟悉仓库收、发、存流程。

会使用windons2000/xp系统,对word/excel操作熟练③对于财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④对erp操作系统有一定了解。

物流部经理。

本职位在组织架构中的位置。

成品仓主管。

装卸班长。原料仓主管。

入库仓管员出货仓管员叉车组搬运组包材仓管配送仓管五金仓管。

1.每年12月和次年5月参加部门年终、年中总结会议,检讨工作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工作描述(年/

季/月/周/日)

1.《员工手册》2.《物流仓管员岗位说明书》3.《产成品入库管理规定》4.《物料、产品报废管理规定》5.《品质管理规定》6.《月、季仓库盘点管理规定》7.《年终盘点管理规定》8.《物料领用管理规定》9.《产成品入库单》

本职所需文件/

单据。2页共3页物流部岗位说明书。

10.《其它收货单》11.《其它发货单》

1.电脑一台2.计算器一部3.文件夹三本。

本职所需办公。

设备。3页共3页物流部岗位说明书。

成品仓搬运工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职系直接下属薪资等级。工作内容 搬运工。无。职位 职务职级晋升方向填写日期。2仓管员。所属部门直属上级轮转岗位核准人。资材处组长无。职位概要 协助仓管员处理仓库日常出入库事务,负责辖区内5s。10 搬运工人是负责 摆放 产品。对所搬运 摆放 产品的数量 质量负责。有监督仓管员是否按单收 发产...

布料仓组长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二 职位概要 物料的摆放 标识工作,布料仓库物料退料的整理,不良物料的隔离,入仓物料的数量核对,物料卡的进出记录,物料欠数申报,物料备料工作,物料退料 换料的检验,物料的安全防护,仓库卫生打扫,协助仓库主管进行盘点。三 工作内容 1 全面负责布料...

仓管员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仓库管理员仓库主管办公室。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工作时间。质量管理部。无8小时 天。职位说明书。工作概要。直接上级工作环境。主要负责南山试产仓日常的收 发 存管理及帐务处理。工作职责。考核标准。1 仓库帐物卡相符率 1 负责物品收 发 存的管理,保证材料收 发 存,安全 及时 合理 2 对仓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