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仓搬运工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1 21:13:40 阅读 1432

职位名称职系直接下属薪资等级。

工作内容:搬运工。

无。职位**职务职级晋升方向填写日期。

2仓管员。所属部门直属上级轮转岗位核准人。

资材处组长无。

职位概要:协助仓管员处理仓库日常出入库事务,负责辖区内5s。

10%搬运工人是负责(摆放)产品。对所搬运(摆放)产品的数量、质量负责。有监督仓管员是否按单收、发产品的权力。

15%搬运工人要遵守劳动纪律,服从仓库主管或仓管员的调配,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工作。

15%搬运(摆放)工作要实行正确的搬运(摆放)方式,严禁野蛮操作。15 %搬运工人要根据仓库、场地的安排,整齐规范摆放产品。15 %协助领导完成交办的其他事项。

10%搞好工作场所的清洁卫生。做好仓库的防火、防盗窃、防破坏工作。10%保持本仓库现场干净整洁、产品按区域、存货区摆放、保证质量。

10%按搬运工作业规范作业,以免损伤货物、工具,按时按要求完成进出货物搬运、装卸作业。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

初中及其以上学历培训经历:

有一年以上成品搬运工作及相关专业培训经验者优先经验:

相关企业成品仓搬运工作1年以上经验技能技巧:

熟悉成品仓库管理日常工作,熟悉产品规格、型号以及产品性能。◆要有一定的勾通能力。

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态度:

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爱护产品和仓库一切物品。工作条件:

工作场所:仓库。环境状况:舒适。

危险性:无职业病危险、工作均衡性:忙碌。

成品仓入库仓管员岗位说明书

物流岗位说明书。职位直接下属。成品入仓仓管搬运工。职等岗位人数。直接主管岗位编号。成品仓主管。岗位目标。1 确保成品出 入库数据准确 快捷。1 负责板材成品 工程塑料成品 型材成品与车间数据交接入库。2 负责板材成品 工程塑料成品 型材成品入库卡位填写,系统 erp 数据录入 打印3 负责成品出仓加...

布料仓组长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二 职位概要 物料的摆放 标识工作,布料仓库物料退料的整理,不良物料的隔离,入仓物料的数量核对,物料卡的进出记录,物料欠数申报,物料备料工作,物料退料 换料的检验,物料的安全防护,仓库卫生打扫,协助仓库主管进行盘点。三 工作内容 1 全面负责布料...

区熔工岗位说明书

品管部岗位说明书。岗位基本信息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区熔工。品管实验室区熔班长。岗位编码岗位定员所辖人数岗位分析日期。岗位目的 完成产品质量检测,通过将多晶硅区熔成单晶,测量单晶的导电类型和电阻率,算出硅多晶中的p b浓度,从而来判定多晶硅的质量等级。职责表述 完成多晶硅产品质量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