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成果共话服务心声

发布 2019-08-08 22:46:20 阅读 9888

分享志愿成果共话服务心声。

9月3日,首届江苏省志愿服务交流大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成功召开。我院"微笑列车"、"杏林春"志愿服务项目,经过有关部门层层推选,获得了参会交流机会。孙宝玲、费建平、周萍三位同志代表"杏林春"志愿服务队参加大会观摩学习。

由我院退休党支部组建的"杏林春"志愿服务队, 2023年成立以来,全体队员在院志愿服务总队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关心和同志们大力支持下,他们本着"我服务、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务理念,在门诊导医岗位上服务患者,赢得了患者、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的平凡事迹在各级**进行报道,为医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在医院创先争优活动中,“杏林春”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党员示范岗",被市文明委授予"优秀志愿者组织"。

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服务交流大会,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志愿服务,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树立服务典型,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他们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进取,努力工作,把"杏林春"志愿服务打造成靓丽的品牌,工作经验让"杏林"精神和优质服务惠及每位患者,为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度和满意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章广中学网络 手机文明传播活动方案。为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切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工作要求,我委将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在广大网民中传播文明 引领风尚。具体方案如下 一 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省文明单位工作要求,以提升文明素养 争做文...

志愿服务小结

大一,记得在青协服务很少很少,反而,在江门义工服务很多。其中基本参与了对了每周六下午的值班或探访,行动给队长保哥很好的印象。自己也学到了。在学校,在协会,会长刘师兄一直让我参与部长开的会议。我感觉很荣幸,很高兴得到师兄的欣赏。我也为不断为协会出力。在大一将近结束前,我想同行义工队长申请在今年的中秋晚...

个人志愿服务总结

这次的奉粥活动和其余两次活动都给了我很多惊喜和感动,我很快乐,也很享受,我会坚持下去,坚持把这份爱传递给每一个人。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觉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对志愿者工作的认识其实并不多,只知道是无偿的,对志愿者的要求是要有责任心,有耐心,有时间,等等。虽然我了解得不多,不过随着这几次志愿活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