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22:29:00 阅读 2515

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工作, 全面负责本部教学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1、 负责制定公共教学部长远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及部内管理制度,审批部内教研室的工作计划及教研活动计划,并督促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实施。审批本部教研室年度工作总结,负责完成本部门年度工作总结。

2、 审查本部各课程建设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计划,负责本部课程建设工作。

3、 负责组织本部各教研室搞好各课程教材征订工作,鼓励教师开发校本教材,并提出编写意见和管理规定。

4、 负责本部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提出本部教师培训计划和师资建设计划,协同院人事科做好本部门教师的选聘、培训工作。组织本部各教研室搞好对青年教师指导和培养工作,抓好本部教师业务学习工作,提出本部教师的培训意见。

负责新聘教师及新开课程教师试讲的组织工作,负责本部“教学名师”的培养工作,认真做好兼职教师的管理工作。

5、 组织本部各教研室进行教研检查,了解本部各教师的教研绩效,检查教学质量,进行教学评估。组织本部各教研室开展评教赛教、观摩教学等教研活动。

6、 组织本部各教研室认真实施课程教学方案,进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研究和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7、 负责本部教学质量的考核评价工作。组织本部各教研室制定和完善本部各课程的考核办法和命题原则,做好各课程的考核和学生试卷的评阅工作。

8、 负责制定和完善本部教研管理办法和教研年度工作计划,协同教务部门安排好本部各教师承担的教学工作和教研任务,并组织本部各教研室积极开展第二课堂的教学活动和其他学术活动。

9、 负责对本部教师的日常管理和年度考评。审批本部教师的调课申请单。

10、 主持本部全体教师会议和教研室主任会议,安排部署重要工作。负责本部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11、 配合学院其他各处室、系部的有关工作。

12、 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2023年9月。

总办主任岗位职责

天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管理制度。标题。岗位名称行政级别。章节号版本号页码。总经理无。岗位职责说明书。总办主任管理一级。直接上级直接下属。职责提要。总办主任直接向总经理负责,工作成效接受行政总监的督导,主要负责公司网络营销系统工作及公司日常行政工作。01 仪表礼仪 规范自身仪容仪 礼貌礼节和仪态 0...

系主任岗位职责

上级主管 1 岗位职责。1.1主持系的日常工作,制定 实施本系的学期工作计划。1.2主持本系所开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材的编写。组织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及实验实训教学指导书的编写。1.3提出本系教师的进修计划并协助组织实施。组织本系教师的科研 学术活动。1.4向院长提出选聘本系所开课程的任课教师,选定教材,...

公共场所科岗位职责

科主任职责 根据条块结合原则每个科室设a b岗,a岗为第一责任人,b岗为第二责任人a岗主要职责 1 主持科室全面工作。2 负责制订科室本年度及专项检查方案计划 总结。3 负责组织对全区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 负责全区卫生许可证的新证 年检审查工作。4 负责全区公共场所突发事件 违法事件的调查处理。5 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