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科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04:23:40 阅读 9450

科主任职责:

根据条块结合原则每个科室设a、b岗,a岗为第一责任人,b岗为第二责任人a岗主要职责:

1、 主持科室全面工作。

2、 负责制订科室本年度及专项检查方案计划、总结。

3、 负责组织对全区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负责全区卫生许可证的新证、年检审查工作。

4、 负责全区公共场所突发事件、违法事件的调查处理。

5、 组织对全区公共场所开展经常性活动的专项检查。

6、 完成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统计、监督信息的上报。

7、 负责科室人员调配,组织纪律。

8、 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b岗主要职责:

1、 协助科主任完成科室工作。

2、 负责科室各项检查工作的落实。

3、 完成科室卫生统计、监督信息的上报。

4、 负责执行公共场所突发事件、违法事件的调查处理。

5、 负责执行公共场所开展经常性活动的专项检查。

6、 协助科主任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监督员岗位职责:

根据监督所工作安排每条街监督员设a、b岗,a岗为第一责任人,b岗为第二责任人,a岗主要职责:

1、负责对管辖区域内美容美发、宾馆、洗浴、商场等公共场所、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单位进行卫生监督管理及现场检查,依据规定做出处理决定。

2、负责对管辖区域内卫生许可证的新证、年检审查工作,依据规定做出许可或不许可决定。

3、对从业人员进行相关的卫生知识培训和技术指导。

4、配合区疾控中心对公共场所及二次供水单位进行采样、检测。

5、对辖区域内日常监督、举报、投诉中发现相关卫生违法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处罚。

6、及时依法处理管辖区域内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

7、认真完成经常性卫生监督和预防性卫生监督网络直报工作,具体实施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8、完成好所领导交办的各项督办任务以及上级交办的专项检查任务。

b岗主要职责:协助a岗完成上述职责。

公共场所控烟方案

都兰县2014年公共场所控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一 检查范围。2014年国家公共场所卫生重点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确定的范围。二 检查内容。一 公共场所控烟制度建立和执 况。1.控烟制度建立情况。2.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执 况。3.室外公共场所吸烟区设置情况。4.开展控烟培训和宣传情况。5.对吸烟者进行...

公共场所控烟方案

速8酒店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实施方案。一 控烟小组。由酒店安保部负责酒店的控烟整体工作。监督员 刘发东巡查员 王健张文庆。二 控烟范围。酒店的前厅 客房走廊 公共卫生间 电梯 餐厅等公共场所。三 工作职责。1.建立控烟制度。2.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执 况。3.室外公共场所吸烟区设置情况。4.开展控烟培训和宣...

物资科岗位职责

物资设备科职责范围。一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物资 设备管理的政策 法规 规定 规范 二 拟定物资 设备管理办法,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检查 指导 三 负责主要物资设备调查,参与前期策划中物资和设备部分的编制 四 负责制定机械设备装备规划,提报机械设备购置计划及设备大修计划 五 负责机械设备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