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发布 2019-08-29 04:06:20 阅读 9804

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我科室开展了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 职业卫生监督工作。

一)职业卫生宣传工作。

2023年4月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我所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开展了松原市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活动形式有条幅、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我所出动15名监督员,发放宣传单150张,宣传册200本。

同时对涉害严重地石材企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我们共走进涉害石材企业19家,发放宣传资料80本。我们在宣传的同时检查了这些企业的涉害职工的健康体检情况、健康监护档案建立情况。

二)职业健康项目调查工作。

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开展了职业卫生健康项目调查。目前此项工作进展情况如下:对涉及职业危害因素企业的调查已经结束,数据录入工作也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数据统计工作。

二、放射卫生监督工作。

一)对从事开展放射诊疗工作的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放射诊疗许可证》已经过期或将要过期的单位,进行换证工作。已有两家单位完成了换证工作,还有五家单位正在申请换证。

二)为了更好的开展放射卫生监督工作,我们对四县一区从事放射卫生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摸底,主要是对《放射诊疗许可证》的发放情况、持有《放射工作人员证》的人数、放射诊疗场所及机器的监测情况及个人剂量计佩戴情况进行了检查。

三)成功举办全市放射工作人员放射卫生防护知识培训班。

根据《2023年松原市放射防护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方案》,松原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于9月8日—9日,成功举办了全市放射工作人员放射卫生防护知识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直及各县区从事放射工作的医疗工作者共238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放射工作人员的防护知识与防护意识,切实保障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和身体安全。

三、应急工作。

我们完善了《松原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应急预案》,制定了《松原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生活饮用水应急处理预案》、《传染病应急处理预案》等,并将在下半年组织培训及演习。

四、做好药品**监测工作,每月都按时统计各县区报表,并及时上报省所。

二、工作任务:

一、强化职业卫生监督工作。

一)加强日常监督,督促各企业做好劳动过程中的防护,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和健康监护、作业环境监测等,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健康。

二)继续做好职业健康项目调查工作,按照省厅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工作。

二、抓好以放射诊疗为主的放射卫生防护监督管理。

一)督促未完成《放射诊疗许可证》换证的医疗单位在本年度完成此项工作。

二)继续做好放射卫生日常监督工作。

三)做好核发《放射工作人员证》。

三、组织一次应急演练。

四、继续做好药品**监测工作,每月都按时统计各县区报表,并及时上报省所。

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2019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设想

2013年度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设想。常熟市海虞动物防疫站。一 工作总结。海虞动物防疫站在农委 市站 镇 的正确领导下,各区 各村 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农委提出的 现代农业有地位,基地建设有作为,履行服务强到位,加快发展得实惠 的工作要求,同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

2023年工作总结和2019计划

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工作计划。时光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充满希望的2019高铁车轮即将临近,也代表2018年将要悄然离去,纵观过去的一年,我在公司统一规划下取得了一些小的成绩,个人业务能力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在这一年里又让我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也有了许多不一样的感悟,这些充实的工作内容...

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1

信息技术部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思路。2009年,在省公司和市公司党委 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信息技术部紧紧围绕公司在经营模式转变 销售能力建设 理赔能力建设 盈利能力建设 风险防范化解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立足本职,不断加强信息技术建设,提高信息技术服务水平,支持公司的精细化管理,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