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9 03:49:00 阅读 2760

[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2023年度,技术部除继续做好各系统及全馆电脑的维护、管理、应用、技术支持等工作日常工作外,将重点做好如下几方面工作,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

1.完成图书馆新集成管理系统---新世纪系统的安装、调试、系统迁移、培训、应用等工作,完成替换ilas系统,并实现读者服务等相关功能。

2.完成重点学科导航系统及资源的建设。

3.完成电子期刊导航系统的建设,加强电子期刊资源建设及其与opac的整合工作。

4.完成荐购系统的开发及与新世纪系统的整合。

6.加强数据库的引进、宣传、推广工作。

7.完成各应用系统在sun光纤存储系统上的安全迁移。

9. 完成馆际互借系统、metaiso随书光盘系统、博文非书资料系统的安装调试。

10. 建设图书馆呼叫中心call center系统。

11. 建设图书馆设备管理系统。

12. 完成infotree的安装调试,考察其适用范围,利用该系统来完成有关资源的建设,工作计划《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

13. 争取完成博硕士**的回溯、数据上传及与ilas系统的整合工作。

14. 进一步完善暨南大学图书馆教学参考书全文数据库, 并与图书馆集成系统整合。

15. 加强**多**资源的建设,为读者提供各种便捷有效的多**资源。

16.积极跟进新馆建设的需要。

17、进一步加强服务器及数据库的安全保护工作,保证我馆的自动化系统正常有序地运行。

18、跟踪最新技术动态,注重学习,及时引进新技术、新设备。

19、积极配合馆领导及各部门的工作,认真高效地完成各项临时性任务。

2023年技术部安全工作计划

2011年技术部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为认真做好我部门201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部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特制定201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1.贯彻执行国家及各级 部门的法律 法规 政策和制度,在总经理和安全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

信息技术部工作计划

5 加强部和教研组建设,规范部内 组内活动。按照学校的要求,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部 教研组建设,规范部 教研组活动,组织活动应规范有序,活动做到三定,定时间 定地点 定内容,每一次活动有主题,有主讲人,努力营造教研活动中的学术氛围。部长对教师的备课 课堂教学和作业进行定期检查。认真做好教研活...

2023年技术部工作计划

转眼间又要进入新的一年 2011年了,新的一年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充满挑战 机遇 希望与压力开始的一年,也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年,随着二期车间的建设即将完工,我们都将迈向应该新的台阶,在此,我们技术部订立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一 在现有的产品结合用户意见合理化改进改善,所谓用户至上,我们不追求完美,只追求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