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颜世英下学期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29 03:36:00 阅读 7754

五、注重因材施,学生的学习能力不同,我就进行了分层教学。学习程度好的孩子配合我检查和帮助学困生。组织学生背诵课文时,先背完的同学帮助我检查其他同学的背诵情况。

我亲自提问学困生,降低学困生的知识要求,要求他们只掌握主要知识,而对于学习优秀的学生提高要求,注重学法的指导。

六、对于学校分配的工作,我都认真努力的完成。由于记性不好,我就在学校工作布置后及时传达到每位教师,如果任务较多,我就将这些任务每人印发一份发到每个人得手中。在工作中我还注意节约资源,不重要的东西,就用以往用过的一个的废弃的纸张打印,既解决了问题,也节省了资源。

很多事情,想在前,做在前,但有时候也有费力不讨好的时候。每当这时我都觉得很委屈,为什么好心换来的是不理解,但过后想想不可能所有人的思想都统一,不可能所有人都理解,只要我本着公正的心去做,我问心无愧就好了,总有一天会理解的。

七、值周工作。

担任六个班的课,再**学年主任,工作繁杂,但是我对值周工作丝毫没有疏忽。为了不耽误值周工作,我在值周时中午不回家,在学校门前的小店吃一口当午餐一直到晚上将学生安全送走,然后再离开学校。一楼的值周工作相对难度大,很多学生到一楼的楼梯的时候总想跑步前进或者跳台阶。

为了有力的管理,我亲自站在楼梯口监督学生路队,确保学生安全。值周工作很辛苦,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我的辛苦换来的是学生的安全,这就足够了。

总之,这个半年是感慨颇多的半年,也是收获的半年,让我在新的岗位上得到了锻炼也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

以后的工作中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去努力,做一个勤劳踏实的人。

下学期工作总结

2011 2012下学期班长工作总结。白驹过隙,时光飞逝。一转眼之间,我们已经从金秋的九月到了炎热的盛夏,作为营销2班的班长,我也已经和大学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将近一年的时光,在这一年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的积极活动,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同时也有一些问题,积极性下降,逃课迟到早退,班级个别同学之间存...

下学期工作总结

2013 2014学年下学期勐腊镇中学教务处工作总结。光阴荏苒,时间如梭,我任教务主任已经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我本人真是获益匪浅,首先是个人的心智变得强大了,遇事不再慌慌张张,学会了沉着泠静的应对。然后是做任何事都学会细致认真,在教务处工作你不能有任何一点小失误,失之毫厘,就会差之千里。就是在这...

下学期工作总结

2014 2015下学期个人工作总结。萝北高中。刘微微。2014 2015下学期个人工作总结。一 教学方面 本学期我承担了高三2个理科普通班的生物教学工作,担任高三生物备课组组长,同时兼职生物实验员。虽然高三教学任务很繁重,让人身心疲惫,但我总是有一种幸福感,这种幸福感 于学生成绩的提高 于领导和同...